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举办“传树争做”书画摄影大赛作品展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魏巍)  4月12日,西峡县“传树争做”书画摄影大赛入选作品在县人民文化馆开展。百余幅立意新颖、格调高雅,极富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的作品,集中体现了西峡县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党风政风民风新变化,吸引了众多文艺爱好者观赏,产生了良好社会反响。

去年以来,西峡县开展以“传家风家训、树公德美德、争先锋先进、做好人好事”为主要内容的“传树争做”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了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水平、落地生根。今年2月,西峡县委组织部通过书画摄影大赛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展示广大干群在“传树争做”主题教育活动中的精神风貌。目前,大赛共收集书法作品215幅、绘画作品113幅、摄影作品375幅、西峡籍在外知名书画家作品17幅。经过筛选,共有162幅作品入围参展。

本次展览将持续两周。随后入围作品还将进行评奖,所有获奖作品都会进行公益拍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精准扶贫。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BoMfVOI4..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 传树争做 书画 摄影大赛 作品展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县检察院:主岗副岗机制盘活人力资源

    今年以来,西峡县检察院本着“思想不散、人员不乱、合理定岗、交叉补位”的原则,探索实施主岗、副岗工作机制,取得初步成效。

  • 西峡农商行金融“甘露”润春耕

    西峡农商行立足“果药菌”特色农业,紧紧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提早统筹安排信贷资金,实施资金和信贷规模向春耕备耕倾斜,通过8000万贷款“精准滴灌”,有效推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

  • 西峡杜河山:自谋职业保本色 守在山林当猪倌

    从火热的军营到可爱的家乡,阳城镇任沟村退役军人杜河山响应国家自主创业号召,立足县人武部搭建退役军人回乡创业平台优势,多方筹措资金,在山林中饲养野猪,成为助力当地脱贫攻坚的新生力量。

  • 西峡法院:巡回审判开进村 耐心调解暖民心

    方便残疾当事人诉讼,让群众少跑腿,近日,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西峡法院双龙法庭庭长姬海朝带领法庭干警利用“车载法庭”到二郎坪镇栗坪村巡回审理一起离婚纠纷。

  • 西峡杜河山:自谋职业保本色 守在山林当猪倌

    从火热的军营到可爱的家乡,西峡阳城镇任沟村退役军人杜河山响应国家自主创业号召,立足县人武部搭建退役军人回乡创业平台优势,多方筹措资金,在山林中饲养野猪,成为助力当地脱贫攻坚的新生力量。

  • 西峡农商行金融“甘露”润春耕

    西峡农商行立足“果药菌”特色农业,紧紧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提早统筹安排信贷资金,实施资金和信贷规模向春耕备耕倾斜,通过8000万贷款“精准滴灌”,有效推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

  • 西峡县检察院:主岗副岗机制盘活人力资源

    今年以来,西峡县检察院本着“思想不散、人员不乱、合理定岗、交叉补位”的原则,探索实施主岗、副岗工作机制,取得初步成效。

  • 西峡县阳城镇:烟叶育苗正当时

    近日,阳城镇田营村的烤烟育苗基地,工人们在育苗大棚内撒籽、浇水、扣膜,一派忙碌的景象。

  • 西峡供电公司: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 增供扩销取得新成效

    月7日,在西峡县工业经济暨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会上,西峡县供电公司被县委、县政府授予五星级企业、综合工作先进企业、服务工业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统计工作先进单位、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这也是该公司过去一年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 西峡全域旅游展示活力魅力风采

    利用独特的自然禀赋和文化资源优势,运用“旅游+”思维,打响“水墨龙乡、生态西峡”旅游品牌,致力塑造“美在山水、乐在休闲、福在养生、悟在文化”的形象定位,使西峡跻身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

  • “西峡制造”科技引领走向世界

    2016年,西峡县出口企业达到64家,完成外贸进出口8.7亿美元,出口额占全市的54%,进出口额、出口额均居全省第一。

  • 西峡荣获"2016年市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评价先进县"称号

    记者从刚刚结束的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上获悉,西峡县荣获"2016年度市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评价先进县"称号,是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的10个县之一,该县产业集聚区被评定为二星级产业集聚区。

  • 西峡全域旅游战略引领产业升级

    跻身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西峡县,利用独特的自然禀赋和文化资源优势,运用“旅游+”思维,打响“水墨龙乡、生态西峡”旅游品牌,致力塑造“美在山水、乐在休闲、福在养生、悟在文化”的西峡旅游新形象。

  • 西峡寺山景区4A揭牌暨第二届兰花节开幕

    4月8日上午9点,寺山景区4A揭牌暨第二届兰花节开幕式在寺山国家森林公园正门举行。

  • 新华社河南分社林嵬采访西峡县“传树争做”纪实

    在龙乡西峡广袤而又肥沃的田野里,很深情地留下了林嵬总编用脚力丈量新闻高度的串串脚印,激励着西峡县“传树争做”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使建设“好山好水西峡、宜居宜养西峡、创新创业西峡、活力魅力西峡”的目标落在实处。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