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文峰街道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2017-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英东)  去年以来,唐河县文峰街道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搭建平台、强化服务,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果

街道通过搭建情感平台、信息平台和产业平台,积极整合在外优势资源,以人才回归全民创业为契机,带动一大批关联度高、辐射力大的链条项目落户,形成品牌效应,促进主导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同时,依托唐河县家乡建设促进会宣传家乡优越的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推介招商项目,激发在外优秀人才的回归热情。

目前,街道已新引进项目2个,投资6亿元的唐河盛世唐洲酒业有限公司成功实现与泰林塑胶项目置换,将建设年生产3000吨的酱香型白酒灌装生产线一条,年可创税500万元以上。拟总投资3亿元的南阳福瑞克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项目,现已实现试生产。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PaGetDES..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 文峰街道 优势资源 招商引资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供电公司:纵横齐抓促党建

    4月13日记者获悉,国网唐河县供电公司党委采取纵向检查、横向对比的形式,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促进公司党建整体工作迈向新台阶。

  • 唐河文峰街道健全招商引资机制助创业

    近年来,唐河县文峰街道结合实际完善在外人才信息库,健全招商引资机制,并面向在外人才开展投资回报家乡教育活动,助推人才回归全民创业活动深入开展。

  • 唐河供电公司:一停多用 集中检修

    4月11日,唐河县马振扶乡35千伏变电站进行预试检修。

  • 唐河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4月13日,唐河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在唐河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联合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传达了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全市基层法院2017年第一季度执行工作情况的通报,对照本院工作现状,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明确了6月底前的工作重点。

  • 唐河县文峰街道助力人才创新引领企业发展

    近年来,随着创新驱动理念不断深入,唐河县文峰街道采取多项措施助力人才创新,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领企业发展。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