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召开创建5A级景区工作推进会

2017-05-09  来源:映象网

WYmXMxc7..jpg.jpg

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岳晓红)  5月8日下午,内乡创建5A级景区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县委副书记刘玉斌、县旅游业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云章、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出席会议,全县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云章就创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提出了三个具体要求:一、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查漏补缺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二、加强督查,齐心协力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三、严肃追责、持续跟进,保障5A级景区验收工作顺利推进。

杨曙光在推进会上表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考核评定内容繁多,涉及8个方面、216个评分点,要重点突破,全面推进。重点讲了三个方面:一是紧扣评分标准;严格按照5A级景区评定标准,做到“每分必争”。每一分都是我们工作的目标,每一分都是我们创建的成效,我们必须要查短板、补漏洞,做到每分必争,以满分的标准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二是注重软件细节,补齐硬件的工作主要由景区来负责,强化软件的工作地方政府和景区要全力配合,把每一项工作都抓细致、抓具体,把每一项任务都落到实处。当前暗访专家以游客身份到景区,是体验和满意度。同时安全管理是重中之重,在检查过程中,对存在重大安全事故、破坏生态环境、消防不达标、价格欺诈、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不达标等突出问题的景区将实行“一票否决”。三是优化提升环境。按照美丽乡村的要求,确保“一眼净”,创造安全、畅通、舒适的旅游环境,各乡镇是主体责任,县文明办要加强督查;搞好邮政服务和纪念服务,健全景区通信服务网络。加强旅游购物场所和经营从业人员管理,着重做好质量、价格、计量和售后服务管理,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加强综合管理工作。进一步巩固景区旅游秩序综合整治成果,营造良好的旅游秩序。

最后李长江做了重要讲话,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提升旅游业发展水平和内乡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启动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创5A工作以来,累计投入5.6亿多元,完善了景区配套设施,加大了文化宣传力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接下来,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创5A工作迎接国家旅游局暗访验收阶段,竞争激烈、要求严格,我们一定要从严、从实、从细,对照创建标准,把失分因素降到最低,抱着这样的心态,认真起来,短板补起来;我们一定要明确我们的目标,责任到人,主动作为,各相关镇、各部门、要与当地民众等各方力量有机结合。在机制上做到合理有效,在管理上做到依法依规,在感情上做到关心村民的集体利益。全县上下齐心协力,争取一次创建成功。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lytkX4eh..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 旅游业 5A级景区 工作推进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法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为纪念 “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培育青年干警爱国、爱党、奉献的坚定信念,引导青年干警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在五四青年节前夕的5月3日,内乡法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 内乡法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在五四青年节前夕的5月3日,内乡法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 纪录片《中国司法之路》在内乡开拍

    五一前夕,最高法院影视部摄制组走进内乡县衙,拍摄纪录片《中国司法之路》,该片将在中央电视台9套播出。

  • 纪录片《中国司法之路》在内乡开拍

    五一前夕,最高法院影视部摄制组走进内乡县衙,拍摄纪录片《中国司法之路》,该片将在中央电视台9套播出。

  • 内乡法院:院长会务归来就扶贫

    4月27日下午6时许,在外会务归来的内乡法院院长成延洲,立即会同该院精准扶贫工作队队长、常务副院长李华,政治处主任薛书敏,深入该院精准扶贫点岞岖乡白杨村,看望特困户、被法院送京治疗归来的小女孩李飞飞,并给驻村法官送去一些日常用品和一台电饭锅,亲手传授使用方法,叮嘱驻村法官要切实落实扶贫措施,生活上也要照顾好自己。

  • 内乡供电公司:“五一”保电早行动

    4月27日,内乡县供电公司对所辖区域内35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交叉跨越、对地距离不足、线下作业、线下违章堆放等全面开展实地巡视、测量和检查,对辖区内旅游景点进行用电排查,拉开该公司“五一”劳动节保电的序幕。

  • 内乡县邀请云台山景区负责人讲授旅游服务经验

    4月26日下午,内乡特邀云台山景区管理局副局长、修武县政协副主席高永才对旅游从业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 河南内乡:畜牧业绿色转型循环发展

    多年来,牧原公司充分发挥集约化养猪规模雄踞亚洲第一的优势,综合利用猪场粪便处理后的沼液和沼渣,作为沼肥引入果园使其变废为宝,有效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达到林果业和养殖业的生态循环发展。

  • 内乡供电公司:“五一”保电早行动

    4月27日,内乡县供电公司对所辖区域内35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交叉跨越、对地距离不足、线下作业、线下违章堆放等全面开展实地巡视、测量和检查,对辖区内旅游景点进行用电排查,拉开该公司“五一”劳动节保电的序幕。

  • 西峡:绿色产业兴 脱贫路径清

    作为南水北调中线水源涵养区,西峡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始终坚守生态底线,把扶贫开发与转变发展方式结合起来,按照“宜养则养、宜种则种、宜游则游、宜工则工”的原则,从“果、药、菌”三大优势产业和旅游业上找突破口。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