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法院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FxFBP69S..jpg.jpg

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常亮 王崇)  为维护社会稳定,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的发生,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按照镇平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5月14日镇平县人民法院组织刑庭法官和宣传科干警,在镇平县府前街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干警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宣传展板、接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规律特点和防范对策,以案说法揭露犯罪份子的惯用伎俩。教育广大群众依法投资理财,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增强抵御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并提示广大群众一旦发现涉嫌非法集资的活动线索,积极向相关部门举报 。

现场干警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希望增强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预防和防范意识,培育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正确理念,培养公众理性表达诉求习惯,增强广大群众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意识。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SzunlZ6S..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法院 防范 打击 非法集资 宣传活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镇平法院出动挖掘机 解决一起强制执行案

    5月5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出动20多名执行干警,动用挖掘机一台,前往镇平县安子营镇某村执行一起排除妨害纠纷案。

  • 镇平法院:庆五四 助扶贫 献爱心 写赞歌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示镇平法院青年干警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全院广大青年干警精准扶贫的工作热情。南阳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身先士卒,带领广大青年干警走进所分包的贫困村开展“挥洒青春 志愿扶贫”活动。

  • 镇平法院:院长带头开庭办案 力推司改新常态

    随着一声庄严的法槌声,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担任审判长带头办理案件,公开开庭审理孟某某涉嫌交通肇事罪一案,这标志着镇平法院院领导办案常态化工作的进一步推进。

  • 镇平法院献礼玉雕节 深入商户开展法制宣传

    在第十四届中国南阳玉雕节即将召开之际,镇平法院一行三人来到石佛寺镇对玉雕商户进行法制宣传,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维护其合法权益,并和县人大代表进行座谈。

  • 镇平法院献礼玉雕节 深入商户开展法制宣传

    在第十四届中国南阳玉雕节即将召开之际,镇平法院一行三人来到石佛寺镇对玉雕商户进行法制宣传,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维护其合法权益,并和县人大代表进行座谈。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