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集中整治渣土车 严格管控显成效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着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培哲) 为进一步加强渣土运输车整治,强化道路扬尘治理,全力以赴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渣土运输车集中整治行动,持续保持对渣土车违规违法行为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 

五里堡街道对渣土车整治工作高度重视,制定了有效的整治工作方案,组织五里堡街道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协同区渣土办、区城管大队、溧河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组成60余人的工作队,以辖区内白河社区和姚庄社区的建筑渣土运输、渣土偷倒倾倒及撒漏污染道路以及道路扬尘污染为重点,采取强力措施开展阶段性的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截止到目前,共查处渣土车违法行为10余起,通过严管重罚的方式,促进相关当事人规范运输和处置行为。

下一步五里堡街道将继续加大路面机动巡查力度。一是重点布防,针对渣土车运输线路分布规律,加强重点沿线的巡查力度。二是严查管控,针对渣土车为逃避检查“昼伏夜出”的特点,实行了24小时出勤值班制度,在重点区域附近安排夜班值守设卡、加强运输线路的巡查管控及各级执法力量之间的相互协作,严厉打击渣土车乱、泼、撒等违法违规行为。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b9pOmfmJ..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五里堡街道 渣土车 严格管控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总工会切实做好扶贫攻坚工作

    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宛城区总工会帮扶人认真贯彻省、市、区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一系列安排部署,不断强化帮扶意识、健全工作机制、拓宽帮扶思路、联系帮扶项目、了解农村实际困难。

  • 宛城区开展彩色小麦观摩会

    5月14日,南阳市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胡银庆带领市、区专家、农业技术人员到宛城区观摩彩色小麦。

  • 宛城区纪委:履职尽责保证重大活动期间信访稳定

    为确保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不发生来自宛城区的干扰,并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环境,宛城区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采用四项措施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信访举报疑难问题。

  • 宛城区抓“四联两聚”活动聚民心聚人气

    宛城区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四联两聚”活动推进特色服务到基层的通知》,深入开展“四联两聚”(四联即市区特色服务,乡镇下沉服务,村级日常服务,两聚即聚民心、聚人气)活动。

  • 宛城区举行“家庭 家教 家风” 宣讲月启动仪式

    5月12日上午,宛城区“家庭、家教、家风”宣讲月启动仪式在新华街道王府山社区举行。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