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城管监察大队:再掀整治热潮 严控夜市乱象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入夏以来,随着天气转热,夜市市场各种乱象随之而来,为有效规范夜市市场经营秩序,严控油烟烧烤等问题,5月15日起,宛城区城管监察大队组织开展夜市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再掀夜市管理热潮,重拳出击,治理乱象。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提前对辖区商户进行耐心细致的宣传工作,印发大气污染防治“十禁止”等宣传资料500余份,下达整改通知书20余份,广泛宣传餐饮油烟、烧烤食品的危害,为进一步强化夜市市场管理营造了良好氛围。

突出重点,全面整治。5月15日晚,由大队主要领导带队,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对新华路、建设路、仲景路、天山路等主要路段进行全面排查整治,集中清理取缔夜间流动摊点、店外经营、露天烧烤、店外炉灶等违规乱象。

加强监管,长效保持。在集中整治的同时,各中队采取定人定岗、延时管理等措施,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夜间管理,对易乱部位每晚值守到夜间24:00,保证夜市市场管理的常态化、长效化。

截止目前,清理取缔占道经营、店外经营150余处,取缔露天烧烤、店外炉灶40余处,油烟烧烤污染环境问题得到有效遏制。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8ELNkoYf..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油烟烧烤 城管 监察大队 夜市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卧龙两区联动 打响治超攻坚战

    为进一步巩固省交通运输厅治超“1号行动”、“2号行动”成果,打击近期违法超限运输车辆增多的苗头,按照省厅关于全省交通执法治超攻坚战行动方案的要求,经报上级部门批准,宛城、卧龙两区执法局于2017年5月17日夜在金牛路、s103线开展1+1>2的跨区域联合治超行动。

  • 宛城区卫计委多措并举强化舆情监测与应对工作

    宛城区卫生计生系统是网络舆情的大户,面对服务群体大、服务对象要求日益提高的情况,宛城区卫计委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基础上,切实加强卫生计生舆情监测与应对工作,提高舆情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营造有利于做好卫生计生工作的良好舆论环境。

  • 宛城区环卫站举办环卫劳动技能大赛

    为进一步提高全站干部职工劳动技能,全面调动环卫职工比、学、赶、超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我区环境卫生工作质量,确保辖区环境卫生常态化、长效化,5月17日、18日区环卫站举办了环卫劳动技能大赛。

  • 宛城区卫计委“五项措施”强化民营医院管理

    宛城区卫计委采取“五项措施”, 加强对民营医院的监管,规范执业行为,全面推进民营医院卫生质量信誉提升。

  • 宛城区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行

    5月17日上午,宛城区直机关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集中整治渣土车 严格管控显成效

    为进一步加强渣土运输车整治,强化道路扬尘治理,全力以赴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渣土运输车集中整治行动,持续保持对渣土车违规违法行为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

  • 宛城区开展彩色小麦观摩会

    5月14日,南阳市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胡银庆带领市、区专家、农业技术人员到宛城区观摩彩色小麦。

  • 宛城区纪委:履职尽责保证重大活动期间信访稳定

    为确保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不发生来自宛城区的干扰,并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环境,宛城区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采用四项措施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信访举报疑难问题。

  • 宛城区抓“四联两聚”活动聚民心聚人气

    宛城区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四联两聚”活动推进特色服务到基层的通知》,深入开展“四联两聚”(四联即市区特色服务,乡镇下沉服务,村级日常服务,两聚即聚民心、聚人气)活动。

  • 细化管理 错时管理 湛河区集中整治油烟烧烤

    据统计,当晚该区两个执法小组共依法清理取缔了22个油烟烧烤摊点,扣押桌椅10余套、灯箱4个。截至目前,共清理、取缔辖区占道经营油烟烧烤摊点100余个,暂扣桌椅、烧烤炉、灯箱等经营用具40余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17份。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