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徐东清家庭喜获河南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PZQCMhVg..jpg.jpg

徐东清家庭喜获河南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宛城区妇联推荐的徐东清家庭喜获 2017年河南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徐东清夫妇19年如一日照顾脑瘫儿子,徐东清还是弘玉特殊儿童康复中心90多个孩子的徐妈妈,她在这个特殊的大家庭中悉心呵护着这些自闭症、多动症、脑瘫、智障等特殊儿童。她还先后为300多名家长、近200名脑瘫患者进行了康复知识培训和训练,为这些家庭点亮了希望之光。

人世间因为有爱才会变得更加美好,特殊儿童康复训练更是一种充满博爱精神和人性美的事业。徐东清夫妇就是用这样的爱心、耐心、细心,将青春和热血融入到了这些需要特殊关爱的残疾孩子身上。大爱无疆,希望大家以她为榜样,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争做优良家风的传承者、道德规范的践行者。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Ovt6090P..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徐东清 河南省 最美家庭 荣誉称号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5月19日上午,宛城区召开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市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了具体部署。

  • 宛城区纪委:青年党员做讲师 微型党课展风采

    5月19日,宛城区纪委举行“喜迎十九大,为党旗添光彩”微型党课讲课比赛。

  • 宛城区开展“网聚中原正能量 争做宛城好网民”签名活动

    为引导广大网民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文明素养,5月19日,宛城区组织开展“网聚中原正能量 争做宛城好网民”签名活动。来自宛城区各界网民代表共300余人参加签名活动。

  • 宛城、卧龙两区联动 打响治超攻坚战

    为进一步巩固省交通运输厅治超“1号行动”、“2号行动”成果,打击近期违法超限运输车辆增多的苗头,按照省厅关于全省交通执法治超攻坚战行动方案的要求,经报上级部门批准,宛城、卧龙两区执法局于2017年5月17日夜在金牛路、s103线开展1+1>2的跨区域联合治超行动。

  • 宛城区卫计委多措并举强化舆情监测与应对工作

    宛城区卫生计生系统是网络舆情的大户,面对服务群体大、服务对象要求日益提高的情况,宛城区卫计委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基础上,切实加强卫生计生舆情监测与应对工作,提高舆情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营造有利于做好卫生计生工作的良好舆论环境。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