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法院举办干警生日座谈会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hcbff8c4..jpg.jpg

干警生日座谈会

cthErcR5..jpg.jpg

干警生日座谈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常亮 邵明)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5月27日下午四点半,唐河法院举办的干警生日座谈会在一片欢歌笑语中拉开了序幕。

生日会上,唐河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袁方代表院党组及全院干警,向过生日的干警们表示最衷心的祝福,对他们长久以来的辛苦和付出,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接着,唐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政治处主任李新宛说:“唐河法院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大家都要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把唐河法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干警赵宇、张璞作为此次庆祝会的干警代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们一致表示,与同事们一起参加此次集体生日会,让大家有了一种家的归属感,这是一种幸运,更是在院党组领导悉心安排下促成的缘分,这一温暖人心的举措,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体会到了法院大家庭的温暖及同事们的关爱,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友谊和情感交流,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在今后的日子中,将继续坚守岗位,努力拼搏,为唐河法院的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集体生日会的形式虽然简单,但充分体现了院党组对全体干警的关怀,不仅有利于激发干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有利于加强同事间的交流,有助于建立良好的法院文化氛围,营造轻松和谐的工作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oAcxEF0s..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法院 干警 集体生日会 座谈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