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淅川县召开重点项目暨十件实事推进会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近日,淅川县召开重点项目暨十件实事推进会,县长杨红忠重点听取涉及重点项目暨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安排下一步工作。县领导方建波、辛泽涛、刘九利、邵书燕、王德会、张涛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我县政策性项目进展情况、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东滨河路改造、中心文化广场改造及停车场建设、上集铁庙公园建设、南环路改造、移民大桥和楚都大桥建设、金河张湾至寺湾大坪公路建设、东环路改造进展等市政工程和道路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还听取了示范性高中、新五高和思源学校、新县医院和新妇幼保健院组建等进展情况、县城花园式工业园建设情况、解决3万人安全饮水工作情况、避险解困项目等十件民生实事的工作汇报。目前,按照政府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各重点项目及十件民生实事项目正有序推进,县直有关责任单位强化工作力度,将目标细化量化到人,排出进度计划,倒排工期,依照时限、项目、任务,按期推进各项工作。

就下步工作落实,杨红忠指出,重点项目暨十件实事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以事不避难的责任心不折不扣地去完成,抓住关键,克难攻坚,制定具体措施,倒排工期,细化责任分工,严格督导,确保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要依法依规,按程序操作,重点项目一定要手续到位、公开透明。责任单位要积极主动,配合单位要全力以赴,以不折不扣的执行力,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顺利完工。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xYqQ4k4m..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淅川县 重点项目 十件实事 推进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召开重点项目暨十件实事推进会

    近日,淅川县召开重点项目暨十件实事推进会,县长杨红忠重点听取涉及重点项目暨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安排下一步工作。

  • 淅川县爱心送考为高考护航

    6月6日上午,“爱心送考为高考护航”2017淅川县车友会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 淅川县百企帮百村共筑致富梦

    截止目前,全县40多家工商企业积极投身扶贫攻坚,提供劳力、技术、服务等就业岗位2500余个,贫困群众年均务工就业可增收1万元,充分发挥了工商企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经济引擎”作用,探索出了一条政企联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路子。

  • 淅川县百企帮百村共筑致富梦

    淅川县在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中,充分发挥企业人才、资源等优势,找出脱贫攻坚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 淅川县中华职教社第二届社员代表大会召开

    近日,淅川县中华职教社第二届社员代表大会召开,南阳市中华职教社主任孔雪飞,常务副主任、秘书长靳明志,副主任牛秋林,县领导朱彦平、梁瑞玲、邵书燕、刘瑞英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