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县衙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助推5A创建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psOAUowq..jpg.jpg

内乡县衙征求游客意见及人性化服务

OTXC18CJ..jpg.jpg

内乡县衙志愿者向游客发放宣传资料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岳晓红)  为实现国家5A景区创建工作,内乡县衙紧盯创建目标,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公开征求游客、景区全体人员、新闻传媒等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有力地助推了5A创建工作。

现在创建工作是关键之关键时期,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积极开展建言献策,营造民主协商、平等议事的氛围,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现场指导创建,多次召开提升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工作座谈会,从景区服务实际工作中寻找短板,查找不足,开展自查自究、互查互检、自我提升等方式推进创建工作。同时,开展了针对“文明服务、微笑服务、亲情服务”为重点的游客满意度调查,在游客中心服务大厅咨询处设置了游客意见箱,全面听取征求游客对旅游秩序和景区服务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宣传活动,向游客免费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画册、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标语,利用手机报、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微信公众号、内乡县衙宣传网站,开辟宣传专栏,编写简报,引导游客绿色旅游,使游客树立绿色旅游价值观,践行绿色旅游,低碳旅游的生活方式,使创建工作变为全员的自觉行动和统一行动,构建“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格局。

目前,内乡县衙共收集意见建议稿100余份。内乡县衙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对广泛征集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梳理归纳、制定措施、扎实整改,让来内乡县衙游客更了解内乡,对内乡更感兴趣,和我们一起用他们的嘴,用他们手中的笔来宣传内乡,做内乡旅游的传播者。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h9yQ281J..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衙 景区创建 生态文化 5A创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衙发展艾种植助力脱贫攻坚

    4月18日,在炎炎烈日下,内乡县衙扶贫工作队带领部分贫困户到艾叶示范园进行除草,在家门口解决部分贫困户不能外出务工问题。

  • 内乡县衙参加“‘二十四节气’保护传承学术研讨会”

    3月28至30日,在文化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的指导下,中国农业博物馆、安徽省文化厅、安徽省淮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二十四节气’保护传承学术研讨会”,在安徽省淮南市举行。

  • 清明节内乡县衙售票大厅人性化服务

    清明节小长假,为了最大程度的方便游客,内乡县衙对售票点的分布位置进行了精心安排。特别增设3个节假日售票窗口,在县衙景区内的大门口设旅游咨询和讲解票售点,并将团队、散客、散客网络、旅行社、年卡、证件办理、登记取售票的售票点划分区域为游客服务。

  • 内乡县衙参加“‘二十四节气’保护传承学术研讨会”

    3月28至30日,在文化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的指导下,中国农业博物馆、安徽省文化厅、安徽省淮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二十四节气’保护传承学术研讨会”,在安徽省淮南市举行。

  • 内乡县衙博物馆:清明节小长假游人潮再创新高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内乡县衙博物馆游人如织,景区接待游客4.8万人次,与去年同期比增长34%,各项工作组织落实有力,取得了安全、效益双丰收。

  • 清明节·内乡县衙多项活动惠游人

    清明节期间(即2017年4月2日至4月4日),内乡县衙执行6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军人、1.4米以下儿童免费,学生持学生证享受半价优惠,内乡县衙官德动感4D影院门票成人/20元,学生/10元等大幅优惠政策。

  • 内乡县衙博物馆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精彩展示

    3月24日上午,2017年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内乡县衙博物馆参与此次展会,并在展会上以“中国唯一保存最完整的县级官署衙门”为重点,全面展示了内乡县衙博物馆旅游建设发展的新风貌。

  • 内乡县衙装扮一新邀你来

    为营造良好旅游环境,内乡县衙进行了美丽装扮,五颜六色的花草,造型各异的花卉摆设,独具特色的文化元素,清新秀美的形象吸引八方游客慕名而来。

  • 内乡县衙多措并举精细化重管理高标准严要求迎暗访

    为迎接国家旅游局专家组暗访验收,确保成功实现创建目标,内乡县衙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扎实实以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工作。

  • 王晓杰带队督查内乡县衙5A级景区创建情况

    为进一步规范内乡县衙博物馆创建5A级景区标准,6月6日,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带领中层以上人员对内乡县衙5A级景区创建情况进行督查。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