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6月13日,淅川县召开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检查和监督活动动员部署暨夏季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县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检查和监督活动及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县领导朱林森、孙林儒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检查和监督活动动员部署暨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淅川县2017年上半年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全县消防安全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消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林森强调,消防安全,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深刻反思,认真汲取各地通报的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在消防安全责任上,各单位责任人要亲力亲为,扑下身子具体参与进去,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消防安全不出问题;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各级各部门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严格督查,凡领导不重视、措施不到位、工作不落实甚至失职渎职造成火灾事故的,县纪委、县检察院要依纪依法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会后,朱林森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城区百货大楼、供销商贸城等地,实地察看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消防器材配备、灭火器使用、电线线路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认真整改。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C6Vzfxc6..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消防安全 夏季消防 工作推进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百企帮百村共筑致富梦

    截止目前,全县40多家工商企业积极投身扶贫攻坚,提供劳力、技术、服务等就业岗位2500余个,贫困群众年均务工就业可增收1万元,充分发挥了工商企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经济引擎”作用,探索出了一条政企联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路子。

  • 淅川县百企帮百村共筑致富梦

    淅川县在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中,充分发挥企业人才、资源等优势,找出脱贫攻坚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 淅川县中华职教社第二届社员代表大会召开

    近日,淅川县中华职教社第二届社员代表大会召开,南阳市中华职教社主任孔雪飞,常务副主任、秘书长靳明志,副主任牛秋林,县领导朱彦平、梁瑞玲、邵书燕、刘瑞英出席会议。

  • 扶出精气神 帮出自信心

    近日,在淅川县老城镇黑龙泉村文化广场,淅川曲剧团以音乐快板、曲剧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精神扶贫”搬上舞台。

  • 淅川县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6月13日,淅川县召开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检查和监督活动动员部署暨夏季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县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检查和监督活动及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县领导朱林森、孙林儒等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