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近日,淅川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县领导杨红忠、徐虎、方建波、马华中、刘九利、罗建伟出席会议。

县长杨红忠指出,6月20日省重点核查验收,淅川代表南阳再次接受验收,因此,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全省、全市的高度,认真对待省重点核查验收,再接再厉、对标对焦、创先争优,按照省“六个一”“三个零差错”“三个明显提高”的要求,扎实做好整改落实,确保在全省继续保持先进位次。

杨红忠要求,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把各级各部门的责任亮出来,一项一项对照检查,4个督查巡查组要分区域不间断督查,把督查重点放在档卡资料整改是否到位、扶贫产业项目是否落实、帮扶人员是否履职尽责上,要对照县乡村问题整改台账,逐项全面督查,做到督查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每次督查都要评出好、中、差三个层次,督查结果纳入年终考核记分内容。要严格奖惩,树立鲜明导向。各级党政“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对照责任体系,对那些与作风不实、责任不严、工作不力的人和事较真,对工作扎实、推进有力、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大张旗鼓地进行表彰、奖励,对失职渎职、违反工作纪律、不作为、乱作为的单位或个人从严问责,该约谈的约谈、该调离的调离、该免职的免职、该移送纪检监察部门的要及时移送。用扎扎实实的行动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上,县政协主席徐虎对全县近期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建波对扶贫资金的管理使用等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县长刘九利对易地扶贫搬迁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县政府领导罗建伟传达了迎接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成效验收工作方案。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9HwOz95F..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脱贫攻坚 问题整改 推进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淅川县召开重点项目暨十件实事推进会

    近日,淅川县召开重点项目暨十件实事推进会,县长杨红忠重点听取涉及重点项目暨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安排下一步工作。

  • 淅川县百企帮百村共筑致富梦

    截止目前,全县40多家工商企业积极投身扶贫攻坚,提供劳力、技术、服务等就业岗位2500余个,贫困群众年均务工就业可增收1万元,充分发挥了工商企业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经济引擎”作用,探索出了一条政企联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路子。

  • 淅川县百企帮百村共筑致富梦

    淅川县在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中,充分发挥企业人才、资源等优势,找出脱贫攻坚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 淅川县中华职教社第二届社员代表大会召开

    近日,淅川县中华职教社第二届社员代表大会召开,南阳市中华职教社主任孔雪飞,常务副主任、秘书长靳明志,副主任牛秋林,县领导朱彦平、梁瑞玲、邵书燕、刘瑞英出席会议。

  • 扶出精气神 帮出自信心

    近日,在淅川县老城镇黑龙泉村文化广场,淅川曲剧团以音乐快板、曲剧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精神扶贫”搬上舞台。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