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法院院长:看望冒暑加班干警 嘱咐做到“四个注重”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9FrJ1KPy..jpg.jpg

成延洲看望加班干警

uwiruQ5k..jpg.jpg

成延洲对两名被告人释法诱导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静 屈熙尧)   近年来,随着立案登记制的深入实施,诉讼到人民法院的案件呈现井喷态势,法官“5+2”、“白加黑”成为常态。6月26日,在京学习就一直牵挂加班加点干警的内乡法院院长成延洲,一进院顾不得路途的疲倦辛苦,就前往业务庭及各审判团队,看望仍然奋战在审判一线的该院干警。

成延洲首先来到该院执行局,看望正在研讨执行方案的该局执行干警,详细了解近段执行情况,对冒酷暑奋战在执行一线的干警表示亲切慰问,勉励干警要巩固去年执行无积案成果,再接再厉,再创新的辉煌。

随后,成延洲与该院执行局长杨桂东一同,前往看望打击拒执犯罪审判团队。虽然早已过了下班时间2个多小时,这里仍在开庭审理一例拒执犯罪案件。成延洲旁听了该案的审理,对两名被告人进行释法诱导、规劝训诫,重点阐明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严重后果。两名被告人接受法律教育后纷纷表示,要想方设法尽快履行法律义务,争取得到宽大处理。

成延洲每到一个业务庭或审判团队,就反复叮嘱干警“四个注重”:一是要注重身体,防止中暑和体力透支;二是要注重工作方法,学会实干、巧干;三是要注重案件质量,努力把每一个案件都办成铁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四是要注重办案实效,力争短时间内审结案件,把案件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起来,既要让老百姓受到应有的司法关怀,又要实现《刑法》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建立诚信社会,维护法律权威的目的。同时,告诫干警们工作、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尽管向组织提出,党组会从实际出发,尽最大努力予以解决。

正在加班的该院干警感受到来自党组的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厚望和关心,努力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力争给党和人民交一份优异的答卷。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FpYqbDav..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法院 加班 干警 拒执犯罪 执行局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法院:“老赖”受震慑自首 法院人性化准撤刑诉

    随后,执行法官联系陈某到院,双方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签订和解协议,由于钱某选择自首,得到了自诉人陈某的谅解,陈某撤回刑事自诉,刑事、民事两案得以圆满结案。

  • 内乡法院与农信社联和开展打击拒执犯罪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打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犯罪行为的强大舆论氛围,改善当前执行环境、破解解执行难,6月11日上午,内乡县法院与该县农信社联和开展“欠贷还钱、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犯罪行为”的宣传活动。

  • 内乡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6月8日上午,内乡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在该院执行指挥中心召开执行工作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桂东主持。

  • 内乡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6月8日上午,内乡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在该院执行指挥中心召开执行工作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桂东主持。

  • 内乡法院组织干警到柘城错案警示教育馆学习

    为有效杜绝和防范冤假错案,6月6日,内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带领该院部分法官赴柘城错案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