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召驻郑党总支部爱心捐助淅川贫困大学生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卓)   近日,南召县驻郑党总支部代表郑润华到淅川县为南阳市理科状元捐款。淅川县副县长邵书燕参加活动。

郑润华在了解到2017年南阳高考理科状元罗梦龙家庭的困难与不幸后,立即安排南召驻郑党总支人员召集南召籍在郑老乡开展爱心捐资助学行动。

郑润华来到罗梦龙的家中,与罗梦龙父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罗梦龙平常的学习和家庭情况,并把在郑州筹集到的各个公司的爱心捐款共计31400元递到罗梦龙父亲的手中,郑润华对罗梦龙父亲为孩子的悉心培养和多年来付出的心血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罗梦龙今后更要勤奋努力,自立自强,学习真本领,将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为家乡争光添彩。罗梦龙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所有人对他的期望,进入清华以后要抓住学习机会,化困难为动力,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学好本领后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PZK8EUeD..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召 党总支部 爱心捐助 淅川 贫困大学生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召开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推进会

    6月19日,河南省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推进会在许昌召开。会上,许昌市法学会、新乡市法学会、汝州市法学会、林州市法学会、武陟县法学会、民权县法学会等6个单位,围绕基层法律服务站建设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 南召法院出台对农村贫困户强制执行工作要点

    南召县是全省深山区县、全省库区移民重点县、国家级贫困县。按照中央精准识别的要求,目前已初步确认的贫困户达14000多户,含38000多人,他们分散在全县14个乡镇89个重点贫困村和多个一般村。

  • 南召法院出台对农村贫困户强制执行工作要点

    南召县是全省深山区县、全省库区移民重点县、国家级贫困县。按照中央精准识别的要求,目前已初步确认的贫困户达14000多户,含38000多人,他们分散在全县14个乡镇89个重点贫困村和多个一般村。

  • 汝南县召开创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工作第六次推进会

    5月16日下午,汝南县政府在县五小报告厅召开创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工作第六次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韩崇江讲话。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继超主持会议。

  • 南召一老头购买山林 无证砍伐获刑两年

    据悉,根据省高级人法院、公安厅、检察院关于办理森林野生动植物资源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解释,滥伐林木的犯罪标准确定为,滥伐林木10立方米为数额较大,50立方米为数额巨大。同时群众的自留山和房前屋后的零星树木不需要办理,其余的都需要办理相关证件。

  • 南召一老头购买山林 无证砍伐获刑两年

    南召县皇后乡王村一老头刘某几年前花费1万元购买了本村獾洞岭的一处山林,后为了种植香菇,将自家的这片林木砍伐,共计45立方米。没想到却触犯了森林管理法规,因涉嫌滥伐林木犯罪,于2016年12月23日被南召县森林公安局刑事拘留,2017年1月5日经南召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同日由南召县森林公安局执行逮捕。

  • 南召供电公司:规划部署玉兰花会保电工作

    为确保玉兰花会期间电力供应可靠,南召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精心规划,提前部署玉兰花会保电。

  • 南召:玉兰带雨俏争春

    3月22日,南召县如期召开了首届中国*南召玉兰花会,虽然天公不作美,依然影响不了人们内心的向往, 本次花会从3月22日持续到28日。

  • 南召供电公司:精心部署首届玉兰花会保电

    3月21日,南召县供电公司进行玉兰花会保电应急预案演练,检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迅速响应。

  • 南召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两会”用电安全

    3月16日,记者从南召县供电公司重点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公司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层层落实岗位职责,确保了全国“两会”期间南召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 南召供电公司:积极推进“电能替代”

     据悉,南召县公司积极贯彻国家电网公司“电能替代”战略,落实河南省电能替代工作实施方案,大力推进绿色能源建设,引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气、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

  • 南召县将举办首届中国·南召玉兰花会

    3月15日南召县召开首届中国·南召玉兰花会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花会将于2017年3月22日---28日在南召县玉兰生态园举办。

  • 南召供电公司:爆破“惹”祸端 供电抢修忙

    3月9日,位于豫西南深山区的南召县板山坪镇一矿山在山体爆破过程中,山体经爆破后形成片石四处飞溅,飞起的碎石块击打在230余米外的电力设施上,导致10千伏板中线长富安支线5号杆被砸断,造成7档共560余米线路损坏,3根电杆倾斜,两台变压器停电。

  • 南召县供电公司:保障春灌用电安全

    3月9日,在南召县马市坪乡瓦房庄地头,南召县供电公司3名员工仔细检查春灌用电设施,协助当地村民做好排灌系统用电隐患排查和供电线路的安装检修,保障春灌安全用电。

  • 南召供电公司:精心部署春季防雷工作

    3月7日,南召县供电公司组织3名员工对35千伏召小线的接地电阻进行测试。这是该公司精心部署春季防雷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一个镜头。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