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县衙积极做好防暑降温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

saC3WvZG..jpg.jpg

内乡县衙向一线员工发放防暑降温物品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岳晓红 张平) 近日,气温不断攀升,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的安全牵动着领导的心,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7月25日下午,内乡县衙及时向冒着酷暑奋战在岗位的全体员工发放了藿香正气水、葡萄糖、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

炎炎夏日,领导送上的慰问让广大员工们感到了丝丝清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以优质服务,良好精神风貌,做好一线工作,战高温、强服务,以一流的干劲,确保5A创建早日成功!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rkwl0pH0..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衙 防暑降温 5A创建 员工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衙荣获中国旅游志愿服务“先锋组织”

    日前,在国家旅游局公布“四个一批”旅游志愿服务先锋名单中,内乡县衙志愿者服务队荣获中国旅游志愿服务“先锋组织”。

  • 内乡县衙荣获中国旅游志愿服务“先锋组织”

    日前,在国家旅游局公布“四个一批”旅游志愿服务先锋名单中,内乡县衙志愿者服务队荣获中国旅游志愿服务“先锋组织”。

  • 内乡县衙找回大清

    连日来,伴随着烈阳酷热,内乡县衙“人气”指数稳步攀升,亲子游、家庭游、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游纷纷来到内乡县衙驻足参观游览这座封建社会县级衙门的实物标本和历史见证。

  • 内乡县衙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助推5A创建

    为实现国家5A景区创建工作,内乡县衙紧盯创建目标,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公开征求游客、景区全体人员、新闻传媒等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有力地助推了5A创建工作。

  • 王晓杰带队督查内乡县衙5A级景区创建情况

    为进一步规范内乡县衙博物馆创建5A级景区标准,6月6日,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带领中层以上人员对内乡县衙5A级景区创建情况进行督查。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