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6户家庭荣获第一届“南阳市文明家庭”称号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7月25日,第一届南阳市文明家庭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全市本届文明家庭共表彰100户。 淅川县的蔡蕊芳家庭、衡剑锋家庭、余秀海家庭、文俊英家庭、张会理家庭、武红霞家庭等6户家庭荣获第一届“南阳市文明家庭”称号,受到市委书记张文深等领导的亲切接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提高思想认识,从立根本、谋未来的高度推进文明家庭建设。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坚持用良好价值追求引领文明家庭建设。要建设和弘扬新时代家风文化,重视发挥家庭教育的基础作用,深化和拓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公众人物、先进模范在文明家庭建设中的辐射带动和示范作用。要大力开展文明家庭的学习宣传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淅川县受到表彰命名的6户首届南阳市文明家庭,是在全县“两弘扬一争做”活动涌现出来的“最美家庭”的优秀代表,他们在遵纪守法、夫妻和睦、孝老爱亲、教子有方、热心公益、勤俭持家、邻里互动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带动了社风民风的好转,以家庭和睦促社会和谐,为淅川县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ok7VzuPd..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 家庭 南阳市 文明家庭 民风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旅游研究院博士团一行聚焦淅川

    7月21日至23日,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带领博士团一行应邀走进淅川县“把脉问诊”县域旅游。

  • 国家发改委稽查组到淅川调研易地扶贫工作

    7月19日,国家发改委稽查办调研员骈继红一行莅临河南淅川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河南省发改委稽查办处长李凡、南阳市委副书记王智慧、淅川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方建波、方松海、衡尚武等陪同。

  • 国家发改委稽查组到淅川调研易地扶贫工作

    7月19日,国家发改委稽查办调研员骈继红一行莅临河南淅川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河南省发改委稽查办处长李凡、南阳市委副书记王智慧、淅川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方建波、方松海、衡尚武等陪同。

  • 淅川法院“工作标兵”走进革命圣地 传承延安精神

    7月18日至21日,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2017年上半年度14名“工作标兵”,来到陕西省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枣园分院,通过实景感受、现场教学、专题讲座等形式,领悟延安革命精神,传承信仰的力量,提升司法为民服务水平。

  • 河南:贫困学生就读技工院校可免学费

    昨日,省人社厅、省扶贫办联合发出通知 ,在全省范围组织省级重点以上技工院校开展技能脱贫技校行动,贫困学生就读技工院校免学费。对于子女接受技工院校全日制教育的贫困户,给予“雨露计划”扶贫助学补助,标准原则上为每生每年2000元。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