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石医院:投资6亿元人民币的病房大楼奠基开工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kSLHceMq..jpg.jpg

奠基仪式现场

7fWned1n..jpg.jpg

奠基仪式现场

OVA1anPT..jpg.jpg

奠基仪式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春晓 郭俊) 7月27日,南石医院总投资6亿人民币的扩建项目(病房大楼)正式奠基开工,现场彩旗飘飘,五色烟花盛放,一派喜庆、祥和的氛围。该楼位于总院脑血管病诊疗中心北面,分主楼和辅楼两部分,总高24层,面积突破8万余平方米。

上午10:00整,奠基典礼开始。市政府副秘书长赵云杰,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明杰,南阳市高新区副主任王玉琛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并讲话。

香港康健国际医院集团许家骏博士也飞抵南阳,参与了奠基典礼。当天,参与活动的人员突破300人。

2015年12月,南石医院与香港康健国际医疗集团牵手,并与中国人寿结缘。自此,南石医院真正迈入了国际化发展的快车道:国际前沿的大型C臂、全飞秒激光的引进,高端医美、高端体检项目的启动,家庭诊所、医联体的组建等等,短短一年半时间,南石医院在南阳医疗界的差异化、品牌化优势日渐突出!

NwlHfvGK..jpg.jpg

南阳市副秘书长赵云杰代表市四大家领导重要讲话

南阳市副秘书长赵云杰代表市四大家领导在讲话中说,南阳是人口大市,医疗资源不足,后续发展空间无限。南石医院扩建病房大楼是改善民生、确保民康的重大举措,对于进一步完善我市医疗卫生设施、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条件,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南石医院的扩建病房大楼,是南石医院发展史上“扩规模、强内涵、提管理、创品牌”的一次跳跃性大动作,总耗时5年、数易其稿完成的,大楼在流程设置、功能布局、服务半径、诊疗环境的设计中完美体现了医疗的人文关怀。“让患者在院期间有足够的自尊和自信,畅享医生、护士的友爱和治疗,真正体现唇齿医患、和谐医患。”赵俊祥在致辞中说。

该扩建项目属于南阳市高新区支撑项目,她的开工兴建,不仅是南石医院发展的需要,更是周边百姓的健康需要,从目前南石医院住院人数来看,远远超出实际床位,病房走廊、医生办公室到处可见加床。床位,已经成为制约医院发展的瓶颈。“从年初到现在,高新区已经多次与南石医院碰头讨论,抓质量,求精品,要速度,提内涵!项目不仅承载着香港康健、南石医院资源整合、创新发展的梦想,也承担着高新、乃至南阳百姓的健康梦想,支持南石医院的发展,也是高新区管委会义不荣辞的责任,是百姓健康的召唤。”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玉琛在讲话中说。

近几年,南石医院一直保持着较快的发展势头,其人才优势、技术优势、服务优势,在周边百姓中有口皆碑,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市卫生系统的前列。

Ow5TmmOG..jpg.jpg

南阳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明杰

南阳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明杰说,南石医院沿着国家医改的方向,通过引入战略资本和医疗技术,走出了一条差异化发展的路子,特别是高端医疗,南石医院先得人心,率先启动,在医疗界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扩建病房大楼的奠基开工,标志着医南石医院整体服务功能和综合实力又向前迈了一大步,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该项目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bYcVsRGK..jpg.jpg

香港康健国际医院集团许家骏博士

香港康健国际医院集团许家骏博士在讲话中说,香港康健会全力支持项目进展,加大医疗投入,充实医疗内涵,给南阳人交出一份精彩的医疗答卷!

我们可以想象,两年后,南石医院崛起的是一座构思精妙、科学现代的病房大楼,融香港大都市医院的设计理念,开南阳国际化医疗建筑之先河。

让我们共同期待南石医院病房大楼早日落成!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pOXpDDYl..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石医院 病房大楼 奠基开工 扩建项目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石两天433人献血 用大爱绵延垂危生命

    南石医院在接到夏季应急无偿献血通知后,第一时间在内部网络发出动员通知,组织在岗干部职工报名参与,一时间,报名多达400余人,部分医护人员家属也报名参与。

  • 建党96周年 南石医院喜事多

    6月30日上午,在南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大会上,南石医院党委被评为“南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 办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医院 南石医院推进党建工作亮点走笔

    2003年7月,中共南石医院委员会建立以来,院党委带领全院员工,以“让每一位患者享受最适合的治疗和最优质的服务”为目标,积极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着力推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探索出更加符合医院实际的党建活动形式,有力推动了医院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进一步擦亮了为民服务的窗口,赢得了百姓的好口碑,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 南阳市红会接受定向捐赠款 救助南石烧伤儿

    6月16日上午,市红会秘书长孙德臣一行带着内乡县宛西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的定向捐赠款来到南石医院烧伤一病区,用“红会接力”的方式,把爱心传递给2岁的小患者马其帆(化名)。

  • 省民政厅领导调研南石“医+养”工作

    6月15日上午,省民政厅大走访大调研工作组张彩琴书记一行在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李连昌局长、武侯街道办事处张立书记的陪同下来到南石医院,针对“医养”结合工作做了深入调研。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