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完工正式投用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源)   7月26日,淅川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扩建工程全面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县长杨红忠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调研。

杨红忠一行先后来到污水处理厂数据监控室、污水处理池、尾水在线监测房,实地察看了污水处理设备和数字监控系统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运营管理、污水处理效果及减排等方面情况。并仔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污水厂的运营情况、污泥处理设备、以及污泥处理效果等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扩建后的污水处理厂项目于2016年8月开始施工,总投资约1.17亿元,占地面积97亩,包含两项内容:一是将目前2.5万吨每天污水处理厂出水标准由一级B提标改造达到一级A标准。二是新扩建4万吨每天污水处理规模,采用改良型氧化沟+深度处理相结合的工艺,改建后总规模达到6.5万吨每天污水处理规模,出水水质执行国家《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排放标准。

深入调研后,杨红忠强调,污水处理厂关系到群众生活环境质量改善和生态乡村建设,相关部门要整合各种资源,切实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强化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加快县城污水管网建设,为全面治污减排和环境保护奠定坚实基础,充分发挥污水处理厂的作用,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yerlX6sR..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污水处理厂 改扩建工程 正式投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图书馆暑期传统文化教育活动丰富多彩

    为丰富青少年暑假生活,淅川县图书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系列传统文化学习教育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 淅川县纪委机关开展评好家风家训活动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全委上下崇德向善,近日,淅川县纪委邀请县史志办原主任明新胜、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原文联主席王洪连、县广播电台原台长熊君平三位老师,对从机关干部中收集的家风家训进行评议。

  • 淅川:富了思想好脱贫

    淅川县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既是山区县,也是库区、移民大县,目前仍有贫困人口6万多人,贫困程度深,脱贫难度大。部分群众进取意识不强、脱贫动力不足,直接影响扶贫工作成效。

  • 淅川县县长杨红忠主持召开规划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7月25日上午,县长杨红忠主持召开规划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淅川县:推动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常态长效

    淅川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创新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方式方法,提高教育培训实效,推动“两学一做”常态长效。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