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仲景街道多种形式开展未成年人暑期关爱活动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少年儿童生活,暑期,宛城区仲景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安全讲座、国学经典诵读、志愿服务……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度过一个文明、平安、充实的假期。

仲景街道依托青少年活动中心,先后开设了书法、国学经典诵读等兴趣班。街道9个社区还充分挖掘辖区资源,邀请民警、交警讲解安全教育常识,增强未成年人的自我防范意识。东关社区通过志愿服务平台,积极发动未成年人注册成为小小志愿者,开展诸如小小指挥员、清洁小卫士、文明小助手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宛运社区的“争当小小图书管理员”活动,吸引了辖区小学生踊跃参与。他们在社区辅导员的指导下,详细了解图书分类、编制索引、排序上架、借还登记等工作,培养了社会服务意识。截至目前,仲景街道公益课堂共举办各类传统文化活动12场次,注册小志愿者96名,开展各类公益活动50余次,参与未成年人600余人。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Q9KOCkcU..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仲景街道 未成年人 暑期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全力打造公共资源交易新模式助推营商便民软环境

    近年来,宛城区以打造打造廉洁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目标,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充分发挥职能,通过推进交易流程标准化、完善交易平台一体化、强化服务理念优质化等举措,持续优化营商便民服务软环境。

  • 宛城区汉冢乡“五个到位”打好环境保卫战

    宛城区汉冢乡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周密部署、细化措施、强化监管、严格落实,采取“五个到位”工作法,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市妇联深入宛城区督导检查家长学校建设工作 

    为积极响应南阳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推进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南阳市妇联【2017】15号《南阳市妇联关于加强中心城区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工作的整改方案》文件精神,8月9日-10日,市妇联督导小组成员张前、刘蓓蓓深入宛城区各街道社区对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宛城区全力打造公共资源交易新模式助推营商便民软环境

    近年来,宛城区以打造打造廉洁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目标,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充分发挥职能,通过推进交易流程标准化、完善交易平台一体化、强化服务理念优质化等举措,持续优化营商便民服务软环境。

  • 宛城区法院召开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8月9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纪检组长史新珍宣读了宛城区人民法院围绕发腐败案例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宣布成立以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建国为组长的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