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智)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11月13日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和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11月15日执行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11月17日下午,镇平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郭亚海向全体执行干警传达了南阳市中院11月15日执行工作会议精神与南阳市中级法院1-10月份工作通报,围绕打击拒执罪、司法网拍、执行宣传、案款发放管理等六项内容进行了点评,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查找短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郭亚海充分肯定了执行局全体干警的辛勤努力和艰苦拼搏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要求全体执行干警在心理上不能懈怠,在工作上要认真细致,再接再励,全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年终第三方评估的大考。

  郭亚海指出,1-10月份镇平法院的执行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其中打击拒执等指标在全市法院位居前列,但也存在一定的不足,因此一定要充分利用43天的时间,对照《全省法院执行工作考核实施细则》的各项指标,查漏补缺,弥补不足,找准发力点,确保该院在年终的绩效考核中各项指标排名有明显的提升。

  郭亚海强调,一是要提高结案率,特别是实际执结率,每名执行干警要加强紧迫感、责任感,要灵活运用结案方式,使该院的结案率提升。二是要求执行干警对小宗但有经济价值的财产也要注意搜集查扣,提高拍品上传率和成交率。三是要求执行干警在案件办理上要及时发现亮点与线索,收集整理素材向宣传人员进行报送。四是在打击拒执犯罪等工作方面,不能存在松懈情绪。

  郭亚海在会议上还传达学习了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反消极执行专项活动方案与河南省发改委、河南省委组织部等五部门联合下发的文件《关于建立政府机构失信治理长效机制的通知》以及全省法院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活动的相关要求。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cHJ6m3Nm.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法院 执行工作 推进会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