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宛城区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聂守朝) 11月17日,南阳市宛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明确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牢牢抓住“十三五”交通发展的黄金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先行。会议由该局纪委书记赵士忠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勤成做专题辅导报告,该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40人参加了学习。

  马勤成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交通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贯彻,要紧密联系交通工作发展思路与奋斗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按照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开展好“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成果巩固提升活动。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确保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同时要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力度,确保交通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交通运输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了交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激发了交通人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将以新时代、新形象、新作为开启交通工作新征程。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hZuuvmHE.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 宛城区交通运输局 学习贯彻 十九大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宛城区检察院:积极开展节能减排工作

    今年以来,该院节能减排工作按照区委、政府建设节约型社会、大力开展行政机关节能减排工作要求,紧紧围绕“节能减排、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建设节能环保型社会为己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按照“精打细算,节约经费。

  • 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倾心关爱干警 激发队伍活力

    为保障干警的身心健康,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党组想方设法为干警解决困难,把倾情关爱干警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科学谋划,精心安排,着力营造顺心、舒心、安心、暖心的工作环境,提高队伍凝聚力,全院上下形成了良好的氛围。

  • 南阳市宛城区检察院开展干警大讲堂活动

    为全面提升检察队伍整体素质,推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宛城区检察院以“每周讲一课、每月讲一案”为抓手,以每季评一次 “争创之星”为平台,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持续开展干警大讲堂活动。

  • 南阳市宛城区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11月16日,南阳市宛城区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宛城区委党校举行。宛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段文洲、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庆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区各乡镇办、区直单位新闻发言人及新闻发布联络员共115人参加培训。

  • 南阳市宛城区:综治平台贴民心 “雪亮工程”保平安

    11月16日下午,宛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振群,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传军在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明东、办事处主任胡明柱陪同下实地查看了 “雪亮工程”视频监控联网平台建设情况。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