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规范建设非公企业党组织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为了进一步扩大党建组织覆盖面,五里堡街道党工委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本着“抓好党建促发展,围绕经济抓党建”的发展理念,大力扶持辖区企业向好发展,加强党组织对非公有制企业的思想、政治、组织领导,多举措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第一,高度重视,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街道党工委坚持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企业党建,既重视经济发展又重视党建引领作用,实行党员领导干部分包项目制度,一个党员干部抓一个项目,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第二,调查摸底,加强非公企业阵地建设。深入调查摸排辖区非公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企业人员构成等情况,积极宣讲党建促经济、党组织政治引领的重要作用,发动企业为党建提供阵地开展活动。

  第三,助力发展,下派党建指导员专一指导。针对条件成熟的企业,下派党建指导员进行一对一指导工作,按照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的“六有”标准,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切实做好企业党员培训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党员综合素质。

  下一步,五里堡街道将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规律,以多种形式支持并创造条件让党员在非公企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与经济发展有机结合,激发党员新活力,开辟党建新领域。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a9O0fkd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五里堡街道 规范建设 非公企业 党组织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宛城区:“科技基因”融入生态文明

    一个环境优美、低碳生态、产城一体的产业新城让人眼前一亮。这是宛城区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促进生态工业的一个场景。

  • 南阳市宛城区检察院:积极开展节能减排工作

    今年以来,该院节能减排工作按照区委、政府建设节约型社会、大力开展行政机关节能减排工作要求,紧紧围绕“节能减排、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建设节能环保型社会为己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按照“精打细算,节约经费。

  • 南阳市宛城区检察院开展干警大讲堂活动

    为全面提升检察队伍整体素质,推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宛城区检察院以“每周讲一课、每月讲一案”为抓手,以每季评一次 “争创之星”为平台,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持续开展干警大讲堂活动。

  • 南阳市宛城区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11月16日,南阳市宛城区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宛城区委党校举行。宛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段文洲、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庆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区各乡镇办、区直单位新闻发言人及新闻发布联络员共115人参加培训。

  • 南阳市宛城区:综治平台贴民心 “雪亮工程”保平安

    11月16日下午,宛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振群,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传军在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明东、办事处主任胡明柱陪同下实地查看了 “雪亮工程”视频监控联网平台建设情况。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