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农信联社:广开言路献良策 促进改革大发展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石峰 程林芳) 连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把支持“三农”工作作为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新机制,转变工作新思路,在全辖范围内广泛开展“提建议、荐良言、献良策”征集合理化建议活动,广开言路,挖掘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与潜能,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征集160余条合理化建议,促进了农信社的改革发展。

  在开展征集合理化建议活动中,该联社新甸铺信用社韩炳林积极参与征集合理化建议活动,撰写3000余字合理化建议书,其中题目为:“借力佳节征春联,树立农信大形象”的建议,提出利用春节面向社会进行网络征集春联,把新野农信联社服务“三农”金字招牌叫响、叫好、叫到远方,广泛传播农信社支农的好做法、好声音、好故事。通过征集春联,展示农信社良好的社会形象,更好的服务“三农”,建议思路新颖,主题明确,意义深刻,文化内涵丰富,对企业文化建设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具有可行性。

  开展职工合理化建议工作,是企业文化升华的象征,也是进一步发扬广大干部职工主人翁精神、发挥职工聪明才智、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的重要途径,更是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有效举措。因此,该联社大力开展征集合理化建议活动,形成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集思广益,更新观念,改进工作方法,推动了农信社改革快速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NIy7wtH2.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农信联社 广开言路 献良策 促进改革 大发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农信联社:举办执行力打造与职业素养提升培训班

    11月4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400余名干部职工举办为期两天的执行力打造与职业素养提升培训班,邀请了资深的专业企业培训师刘疆进行授课。

  • 新野农信联社:实行军事化管理 开创工作新局面

    今年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农信办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联社“稳、严、实、细”和“转观念,强观念,练内功,树形象”以及市办提出的把农信社“办成军队、办成学校、办成家庭”的工作要求,着力打造“军队型”银行为目标,目前,初步形成军事化、制度化、规范化的管理模式,实现了“从严治社、规范管理,稳健经营、有效发展”的工作新局面。

  • 新野农信联社“双节”期间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双节”期间,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志愿者利用“双节”期间,在全辖范围内大力开展“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主题宣传活动。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宣传活动

    连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在全辖范围内大力开展“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着重面向客户开展公众服务教育、金融机构相关服务达标、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宣传普及货币金融知识、个人征信知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窗口服务质量为目标,全面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 新野农信联社:文化扶贫进村点亮秀美乡村

    9月28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购买电脑、书柜、图书送到该县樊集乡潦口村,这是该联社千企帮千村文化扶贫的缩影。

  • 新野县农信联社:金融精准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9月6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工作人员将一块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办公室的牌子悬挂在该县上庄乡杨营村村委门口,并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宣传金融扶贫政策,发放彩页6000余份,向过往群众解答问题,这是该联社精准扶贫进村服务的一个缩影。

  • 新野农信联社召开新招录员工“做合格农信人”座谈会

    8月15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新招录大学生员工召开“做合格农信人”主题讨论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人员由机关和新招录大学生员工50余人参加。

  • 新野农信联社举办“庆八一唱响红色经典歌曲”比赛活动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铭记光辉历程,传承革命精神。8月1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干部职工举办“庆八一唱响红色经典 铭记光辉历史”歌曲合唱比赛。

  • 新野农信联社:举办反洗钱培训班

    连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对全辖委派会计、网点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分批进行反洗钱业务培训。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支付结算帐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

    连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在全辖范围内开展“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按照《河南省银行业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着重以“服务群众、营造氛围、形成常态、巩固成效”为主题的支付结算宣传活动,以网点为宣传阵地,以户外宣传为依托,扎实开展支付结算知识普及和金融风险防范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