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宛城区红泥湾镇举办区镇人大代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Lhq49fQo..jpg.jpg

南阳市宛城区红泥湾镇举办区镇人大代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元功 张扬) 11月22日,南阳市宛城区红泥湾镇举办区镇人大代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红泥湾区镇人大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邀请宛城区人大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梁海磊作宣讲,红泥湾镇党委书记张学鹏主持讲座。

rl1MivLH..jpg.jpg

宛城区人大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梁海磊作宣讲

  讲座中,梁海磊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生动具体的宣讲,他结合工作实际和对报告的理解,从八个方面对报告精髓和要义进行了讲解。

  张学鹏对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抓好学习,要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真正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效果;二是要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广泛开展宣讲,使广大选民全面准确理解十九大精神;三是要抓好落实,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QyxaPX7l.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 宛城区 红泥湾镇 区镇人大代表 学习十九大精神 专题辅导讲座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发放涉农执行款480余万元

    11月21日上午,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庞景玉来到邓州市人民法院为当事人发放执行款共计4800310元,涉及小麦种植回收合同纠纷等21案42人。

  • 南阳市宛城区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月17日,南阳市宛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明确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牢牢抓住“十三五”交通发展的黄金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先行。

  • 南阳市宛城区音乐舞蹈家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11月19日下午,宛城大剧院内座无虚席,南阳市宛城区音乐舞蹈家协会成立大会暨《与舞蹈在一起》文艺展演在宛城大剧院拉开帷幕。

  • 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党政领导到辖区企业安排部署项目建设工作

    11月17日下午,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明东,办事处主任胡明柱,人大联络处主任田晨光,办事处副主任范涛带领经济发展办全体同志一行到南阳新德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召开现场战地会,安排部署厂房建设、设备安装、调试、试生产等工作。

  • 南阳市宛城区财政局:扶贫帮困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11月15日,南阳市宛城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诚带领扶贫工作队人员来到红泥湾镇白营村和庞庄村,将财政局干部职工爱心捐赠的衣物400余件、图书200多册,分别送到贫困户家中,用浓浓真情和实际行动,为贫困群众送去一片温暖。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