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宛城区:校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初显成效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南阳市宛城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南阳市十五小东校区)联席会后,该区仲景街道、仲景公安分局以及宛城城管大队、区食药监局等区直各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扎实组织,周密安排,制定具体工作措施。11月22日,各单位抽调精干执法力量,分别由一名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南阳市十五小东校区开始综合整治,整治的重点为学生上学放学期间的校门口交通安全问题;校园周边200m范围内非法或违规经营的网吧、电子游戏厅、娱乐场所、书刊点、露天麻将点、流动饮食摊点;校园内踩踏、火灾、教育教学设施等安全隐患等。为了确保综合整治的顺利开展,区综治办专门组成督查组,对有关综合整治活动进行现场动态督查。

  在当天的执法活动中,共联合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取缔流动摊点23处、麻将摊点1处,收缴麻将桌1张,取缔卖菜地摊3处,驱散发放小广告3人,清理店外经营6家,规范车辆乱停乱放21起,南阳市十五小东校区门前乱象得到明显改观。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o0WNFGrH.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校区周边环境 综合整治 初显成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党政领导到辖区企业安排部署项目建设工作

    11月17日下午,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明东,办事处主任胡明柱,人大联络处主任田晨光,办事处副主任范涛带领经济发展办全体同志一行到南阳新德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召开现场战地会,安排部署厂房建设、设备安装、调试、试生产等工作。

  • 南阳市宛城区财政局:扶贫帮困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11月15日,南阳市宛城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诚带领扶贫工作队人员来到红泥湾镇白营村和庞庄村,将财政局干部职工爱心捐赠的衣物400余件、图书200多册,分别送到贫困户家中,用浓浓真情和实际行动,为贫困群众送去一片温暖。

  • 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规范建设非公企业党组织

    五里堡街道党工委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本着“抓好党建促发展,围绕经济抓党建”的发展理念,大力扶持辖区企业向好发展,加强党组织对非公有制企业的思想、政治、组织领导,多举措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 南阳市宛城区:“科技基因”融入生态文明

    一个环境优美、低碳生态、产城一体的产业新城让人眼前一亮。这是宛城区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促进生态工业的一个场景。

  • 南阳市宛城区检察院:积极开展节能减排工作

    今年以来,该院节能减排工作按照区委、政府建设节约型社会、大力开展行政机关节能减排工作要求,紧紧围绕“节能减排、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建设节能环保型社会为己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按照“精打细算,节约经费。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