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平桥区政法系统到南阳市宛城区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ubqnBXuC..jpg.jpg

观摩学习活动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11月23日上午,信阳市平桥区政法委副书记夏平带领该区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相关人员,到宛城区观摩学习政法系统“创建五星级政法单位、政法干警”工作经验。宛城区委政法委纪工委书记李萌、政治部主任李照宇等陪同观摩。

  夏平一行先后来到宛城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法院,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各政法单位五星级创建工作经验的介绍,参观活动中设置的相关展板、展示牌及档案室,认真翻看了档案室相关资料,仔细询问创建工作中的一些细节。

A2DIoB7k..jpg.jpg

观摩学习活动现场

  在宛城区法院,夏平一行还在会议室观看了区法院五星创建活动宣传片,并就政法系统在五星创建活动中的经验进行座谈交流,宛城区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照宇向夏平一行介绍了全区政法系统是如何开展五星创建工作以及公、检、法、司各自的亮点。

  夏平一行对宛城区政法系统在五星创建工作中先进经验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表示要加强两区相关工作经验交流,借鉴宛城区的先进经验,加快平桥区五星创建活动的开展。

  夏平一行还参观了宛城区法院新建的诉讼服务中心。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3zADaQtW.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 宛城区 观摩学习活动 信阳市 平桥区政法系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