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召开县长办公会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11月24日下午,淅川县长杨红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淅川县领导方建波、张景臣、刘九利、孙林儒、刘建国、张涛、王建军、杨鹏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金融办关于研究扶贫小额信贷助力脱贫攻坚合作协议问题的实施意见、县法院审判庭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政府和社会资本首批合作项目问题的意见、林业局关于丹阳湖湿地公园建设合作协议的问题的汇报。与会人员就这些方案意见进行了积极探讨论证。

  听取上述汇报后,杨红忠指出,金融扶贫小额贷款”是破解贫困群众发展资金难题的重要途径,是进一步开展精准扶贫的一项重大举措,各部门要抢抓千载难逢的政策机遇,宣传好政策,管理好资金,认真抓好实施,切实以金融扶贫小额贷款助推全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法院审判庭项目以及丹阳湖湿地公园建设属于淅川县重大项目工程,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不断完善重大工程项目跟踪服务机制,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大工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就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杨红忠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在项目前期工作、建设条件、运营环境等方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促成项目落地。同时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法规制度,规范完善各种政策措施,制定出台有关配套文件,搭建交流服务平台,为社会资本营造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全面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1CgN9NqU.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召开 县长办公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