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宛城区仲景街道:多种宣传形式推进“两免筛查”工作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11月25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仲景街道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免费两筛查”工作培训会,全体社区妇联主席、计生专干、妇女小组长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免费两筛查”的会议精神,并就工作开展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免费两筛查”关系民生,是普及优生优育、减少新生儿出生缺陷发生率、提高人口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实际,完成好这项工作。

heQ7GDiC..jpg.jpg

活动现场

  11月26日,该街道又联合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宛城区妇幼保健院到仲景街道第一社区服务中心对辖区孕产妇进行现场“两免筛查”及报销。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彩页500份,现场“两免筛查”12人,报销3人。

9vHjAfLm..jpg.jpg

活动现场

  免费开展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是2017年河南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是减少出生缺陷发生,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的重要举措。自该项目7月实施以来,仲景街道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措施,主动作为,推进这项民生实事落到实处。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提高了群众对免费筛查民生实事的知晓率、参与率,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hTnf5hOz.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 宛城区 仲景街道 多种宣传形式 两免筛查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