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法院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BVnD6T0m..jpg.jpg

消防知识讲座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胡啸峰) 为强化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事故发生时防控、逃生及自助自救能力,11月30日下午,社旗县人民法院借助消防宣传月活动这一有利时机,邀请南阳社安防火中心教官周凯为全院干警传授消防安全知识和防范技能。

Kt1EDQLz..jpg.jpg

讲解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周凯运用丰富的图片资料、案例及数字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全面介绍了火灾预防、处置及器材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讲解了扑救、自救及逃生等消防安全细节知识。

  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对消防安全工作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学会了很多逃生自救及消防应急措施运用等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为冬季消防安全筑起了“防火墙”。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ViLem43U.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法院 举办 消防知识讲座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召开家事审判新闻发布会

    11月30日下午,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家事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社旗县妇联、律师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应邀出席。

  • 社旗法院组织老干部学习党章

    11月28日上午,社旗法院组织15名退休干部党员在该院老干部活动中心集中学习新《党章》,号召老干部们认真学习,做与时俱进的优秀党员。

  • 社旗法院:为贫困户送去过冬新棉被

    11月28日,社旗县人民法院扶贫干警李佳受副院长李林的委托,把赶制好的新花棉被匆匆送到陌陂乡张庄村贫困户张海林手中,老人咧着嘴开心地笑了,眼中泛满了泪花。

  • 社旗法院:冬日锦旗暖人心

    11月24日,来自社旗县李店镇的八名农民工兄弟手捧锦旗赠送法官,衷心感谢社旗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为他们讨薪,并为给力执行的干警竖起了“大拇指”。

  • 社旗法院全面启动冬季打防整治“利剑”行动

    为严厉打击、严密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优化社会治安环境,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提升人民群众对执法机关执法工作的满意度,深入推进“平安社旗”建设,社旗法院全面启动冬季打防整治“利剑”行动。

  • 社旗法院组织干警开展户外拓展训练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丰富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11月4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利用周末组织全院干警前往淅川户外拓展基地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 社旗法院:铁腕执行 震慑“老赖”

    11月1日,社旗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来到该县拘留所,对15名被司法拘留的被执行人进行严厉训诫,并当场宣布对其中一名被执行人康某决定逮捕,对其余“老赖”形成了极大的震慑。

  • 社旗法院:创新执行机制 破解金融案执行难

     社旗法院为维护合法金融债权,化解金融机构不良信贷金融风险,专门成立金融案件执行组,将涉金融案件全部纳入到金融案件执行组执行。

  • 社旗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十九大报告会

    10月30日上午,社旗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十九大报告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

  • 社旗法院:做足执前功课 顺利清场移交

    “宋法官,我们已经入驻厂房并开始生产,非常感谢您的辛苦付出!”10月30日,社旗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宋世伟接到当事人的电话,获悉其承办的成交价达2200万元的拍卖标的物顺利清场移交后,已开始恢复生产。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