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法院参加宪法宣誓活动暨“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常亮 邵明)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12月4日上午,在唐河法院宣誓点,40名干警在八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参加由最高人民法院组织的宪法宣誓直播活动。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干警们共同举起右拳,面向国旗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作出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全体干警维护宪法权威、践行司法为民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念。

4BFVyhxW..jpg.jpg

唐河法院参加宪法宣誓活动

  宣誓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会践行承诺、担当尽责,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F7DAVUYX..jpg.jpg

对往来群众进行宪法宣传

  与此同时,在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唐河法院法官们走上街头,通过挂起横幅、布置展板、发放宣传页以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对往来群众进行宪法宣传。法官们还认真地向群众讲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普法宣传和现场咨询同时进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国家宪法日开展一系列活动,为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学习了解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见和法制观念,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今后,唐河法院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加大力度开展类似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不断深化法律特别是宪法的宣传和教育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CmyWE4Ik.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法院 宪法宣誓 国家宪法日 宣传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