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法院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常亮 李森)10月30日,唐河县人民法院按照市县党委和上级法院要求,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唐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对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结合本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对2017年最后两个月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袁方主持会议并带领全体干警对十九大报告中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等部分内容进行了学习。

  裴宗全强调,全体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要求,要充分认识民主法制建设迈出重大步伐,全面依法治国取得显著成就,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深入推进对人民法院工作带来的新机遇,努力推动法治建设取得新成效。

  裴宗全要求,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更加充分有效的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面落实司法改革各项措施,努力做到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满足满足人民群众对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新要求,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裴宗全要求,今后两个月的工作,一定要紧紧围绕省法院绩效考评规定,在提高结案率、法官人均办案数量方面下大力气,进一步做好案件繁简分流,提高简易程序适用率,继续加大清理长期未结案件力度,加快办案进度,降低案件存量,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务实重干,奋力拼搏,确保圆满完成争先创优的目标任务。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uUAQcslh.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法院 学习贯彻 十九大报告 十九大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法院组织参加2017“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9月30日,我们迎来第四个烈士纪念日。为弘扬革命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唐河县人民法院50名干警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峰的带领下来到唐河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参加由县委统一安排组织的2017“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 唐河法院组织参加2017“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9月30日,我们迎来第四个烈士纪念日。为弘扬革命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唐河县人民法院50名干警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峰的带领下来到唐河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参加由县委统一安排组织的2017“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 唐河法院组织参加2017“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唐河县人民法院50名干警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峰的带领下来到唐河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参加由县委统一安排组织的2017“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 唐河法院开展“秋季执行风暴”暨“十一”集中执行活动

    9月28日清晨,在蒙蒙秋雨中,唐河县人民法院再次集结队伍,继续开展“秋季执行风暴”集中执行行动,让“老赖”们在秋风秋雨中提前过好“十一劫”。

  • 唐河法院举行“迎国庆”干警运动会

    9月25日,唐河法院为期三天的 “迎国庆”干警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是凝聚团队精神,凝聚正能量,焕发工作热情,搞好年终决战,圆满完成全年审判任务的动员会、加油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