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法院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常亮 李森) 连日来,唐河法院召开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唐河法院党组中心组及各党支部通过不同形式,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准确领会和把握其本质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中。

  10月30日,唐河法院党组召开党组学习会,对唐河法院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要求,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力求在学懂、弄通、实做上下工夫。各支部迅速行动,展开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该院政治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为形式,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进行专题讨论,大家表示,要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增强“八种本领”的要求,大力推进法院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提升法院队伍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

  该院纪检组党支部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水平。

  该院民事、刑事等党支部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贵在转化为工作中的实干。作为审判业务部门,要继续抓好办案第一要务,要强化大局和服务意识,自觉为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强有力司法服务与保障。

  通过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在新的目标中找准自己的位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MvIIdY45.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法院 各党支部 学习贯彻 十九大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