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县农信联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xyCzLqFN..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程林芳)12月4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480余名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视频会议共设一个主会场,21个分会场。还邀请了新野县委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师朱瑢到会宣讲十九大精神。

视频会议上,朱瑢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并就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进行了论述,语言朴实,理论性强,图文并茂。通过宣讲,引导了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让十九大精神成为农信社支持“三农”发展的原动力。

最后,该联社副主任石峰就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动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正确领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学深、学细、学透,并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紧盯年度目标任务,逐项对照计划落实,抓住当前深化农信社改革和组建农商银行的历史机遇,以十九大精神推动改革发展,明确改革目标任务,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大坚定的使命担当、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更优异的工作成绩、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农信社改革和支持“三农”建设的工作中,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qBZ24WSW.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县 农信联社 学习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县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新野县文明办组织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县中医院、县电业局、县质监局等单位志愿者携带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等物品来到该县城郊乡敬老院开展献爱心关爱老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 新野县农信联社召开12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12月3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300余名干部职工召开12月份月度工作例会。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段士群主持会议。

  • 新野县农信联社:打造标杆银行 展示农信风采

    至11月底,各项存款余额达83.5亿元,较年初上升11.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58亿余元,较年初上升8.3亿元,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 新野县法院四项措施吹响年底执行冲锋号

    为深入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坚决完成向上级法院签订的“军令状”各项任务,新野县人民法院趁离年底还有一个月时间,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加强执行队伍建设,为顺利完成年终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新野县城关信用社召开支农服务推介会

    10月20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城关信用社在该县汉城街道办事处红旗社区居委会召开金燕快贷+系列新产品支农服务推介会,参加人员共计60余人,现场发放宣传彩页600余份,并与26户商户、农户签订贷款意向书。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