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县长杨红忠深入乡镇检查指导“河长制”工作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12月9日,淅川县县长杨红忠带领政府办、水利、环保、国土等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乡镇检查指导“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杨红忠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扎实做好河道生态治理工作,定期开展河流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杨红忠一行先后来到上集镇槐树洼村,毛堂乡白树村、姚沟村,金河镇后湾村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河道治理和生态保护以及“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并就水质保护、水库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杨红忠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县直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任务,完善管理制度,按照全面落实“河长制”有关要求,因地制宜,分级落实,把“河长制”工作做实做细。

 就下步工作,杨红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责任区设置警示标志及宣传标语,设立“河长”公示牌,公布河段范围、姓名职务和职责,接受群众监督。定期开展河流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严肃整治河道内乱采乱挖、乱倒垃圾等违法行为,严密监测流域内河道生态环境变化,真正实现对辖区内江河沟溪的动态管理,以强有力的措施坚决保护好水源生态。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ex2oVPKj.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县长杨红忠深入乡镇检查指导“河长制”工作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不懈努力终禽“老赖”

    2017年12月12日,社旗法院执行法官与“老赖”李某斗智斗勇,三次出击终将李某擒获,促其老实履行判决所确定的义务。

  • 新野法院:网络直播庭审 接受社会监督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通过切实加强对庭审直播和法律文书上网的公开、透明力度和效果,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支持,使结案数呈现调解率上升,服判息诉率上升、自觉履行率上升,上诉率下降,发还改判率下降的三升两降新局面,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法律效果和政治效果的有机统一。

  • 武建华散文荣获“2017年度中国散文年会”二等奖

    武建华散文诗组章《自然光》(《日光》《月光》《星光》)、散文《天镜》《窗外》曾分别荣获2013、2014、2015年度“中国散文年度”评选活动二等奖。

  • 方城县: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方城县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建设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县为统揽,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开路、稳定保障、治理完善、全面小康,优化提升“大城建、大交通、大教育、大卫生、大文化、大生态、大商贸”格局,奋力打造工业强县、服务业大县和现代农业示范县。

  • 淅川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打响年底“攻坚战”

    12月10日下午,淅川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通过先进典型做报告、分析工作任务、明确目标任务等形式,进行总动员,打响年底工作“攻坚战”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