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栋察)方城县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建设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县为统揽,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开路、稳定保障、治理完善、全面小康,优化提升“大城建、大交通、大教育、大卫生、大文化、大生态、大商贸”格局,奋力打造工业强县、服务业大县和现代农业示范县。

该县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继续推动发展的基础上,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重点做好五项工作,即持续打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创新驱动发展、新型城镇化、基础能力建设“四张牌”,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落实人民当家作主制度,发展充分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激发人民创造活力的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加快构筑文化高地;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家园,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方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tFfUIlRk.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 精准 实效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杨集乡:爱心帮扶贫困户

    “谢谢你对俺的照顾,这个冬天有指望了。”日前,方城县杨集乡李楼村贫困群众高金明高兴地对该乡杨集管理区党总支书记、人大代表王全忠说。

  • 方城县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动态调整机制落实情况,不断加压增责,持续整改提升,12月6日,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侯磊带领县委督查室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博望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方城县释之街道:深化平安建设

    树立在方城县释之街道龙城社区“茂山调解室”门口的标语格外醒目,这是方城县综治委命名的首个以调解能手王茂山名字命名的调解室。

  • 南阳市委宣讲团在方城县召开报告会

    12月1日上午,方城县委党校报告大厅座无虚席,该县县处级领导干部、副科级以上干部、部分股级中层干部共千余人,聚精会神地聆听党的十九大精神南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工信委党组书记肖海有所作的报告。

  • 方城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11月30日,方城县委召开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 方城县释之街道人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9日,方城县释之街道人大联络处组织驻街的部分市、县人大代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热血担当耀警徽 壮美青春铸忠诚

    2017年11月28日清晨7点半,方城县老交警队院中,该县上千名党员干部群众满含热泪,在寒冬中沉痛送别殉职岗位、英年早逝的方城县公安局警卫科科长、情报信息中心主任王青宇。

  • 方城县:道德光芒耀征程 不忘初心砥砺行

    11月23日晚8点,“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隆重播出,南阳市方城县火海救人英雄王锋荣获全国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奖,成为南阳市历史上第一位获此殊荣的道德先进典型。

  • 方城县召开现代畜牧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11月24日上午,河南省方城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方城县现代畜牧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 方城县清河镇:观摩展示亮点 述职激发干劲

    通过开展村级经济观摩和党组织书记述职,各村明晰了发展现状,理清了工作思路,振奋了创业精神,有利于增强村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危机意识。”参加完方城县清河镇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后,该镇党委副书记刘满章说。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