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仲景街道召开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3mRRorLH..jpg.jpg

仲景街道召开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映象网南阳讯 (记者 周永生) 12月20日,宛城区仲景街道召开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国幸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点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实质,并结合仲景实际,切实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吴国幸从言简意赅的6句话、68个字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的深邃意蕴进行讲解。要求街道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学习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付诸实践,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合格”,鼓足干劲、勤勉工作,更加自觉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指导、推动街道工作。

报告会指出,要激发工作热情,自觉融入实际行动中去。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形成的新思想、新动力,凝聚到发展上,落实到党建、民生、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中;要把十九大精神,通过各种形式宣传到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做到宣讲通俗易懂;要通过学习,提高境界,提升标准,结合街道实际,自觉抓好项目建设,把十九大精神迸发出的热情,融入到全街各项工作中去。

今后,仲景街道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开展一次实践活动、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举办一期重点培训、召开一次专题务虚会,让十九大精神在街道社区落地生根。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TCMKF5Wl.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仲景 报告会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