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县公安局连同南阳市二院在山口村组织健康义诊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Uzkc4yd9..jpg.jpg

在山口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通讯员 李林轩)12月26日上午,社旗县公安局邀请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团队来到下洼镇山口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让村民在家门口得到专家坐诊医疗服务,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To9B1kJM..jpg.jpg

社旗县公安局正在做宣传

山口村是社旗县公安局帮扶的贫困村。县公安局帮扶责任局长孙跃和驻村第一书记李坤在走访时发现,该村色贫困户年龄普遍偏大,对医学知识缺乏了解,同时距离城区较远,医疗水平有限,有的为此而延误病情,看病远、看病难成为影响贫困群众幸福感的一道坎。为此,孙跃积极向局长高青汇报,邀请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团队进村对全村的老党员、村两委成员、村两个小学教师和该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对这次义诊活动非常重视,医务科科长李旭带领心血管、内科、眼科等10个专业9名专家,奔波两个多小时赶到山口村为大家义诊。

nnHOMxpE..jpg.jpg

 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正在为村民检查身体

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为让更多的群众得到诊疗,不仅有山口村的群众,而且将范围扩大到临近村的群众,村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B超,并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向专家咨询。活动现场多数为老年人,专家们对老年人常见疾病的早期症状、如何防治、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行动不便,不能外出的病人,专门入户进行了诊疗。活动中,共服务群众200余人,发放健康宣教资料300余份。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gs57SAjl.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县 公安局 义诊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县:唱响清廉戏 做实预防功

    社旗县不断创新宣传手段,齐唱反腐清廉戏,成功构建“大预防”格局,有效减少和预防了职务犯罪的发生。

  • 社旗县:扎实办好栏目 切实优化发展环境

    社旗县把电视问政做为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重要举措,扎实办好“一改双优问政面对面”栏目,在全市率先开展了电视问政。

  • 社旗县:全力支持小微企业

    今年以来,社旗县扎实做好支持小微企业工作。

  • 社旗县:“三社”帮一村 助农早脱贫

    社旗县农村信用联社通过整合自身资金优势、中华职教社技术培训优势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规模经营优势,有效推进“三社”帮一村支农扶贫模式,累计开展种养加专业技术培训20余次1500余人。

  • 社旗县: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今年以来,社旗县聚焦持续增加农村居民收入这个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调结构、降成本、补短板、提质量、促融合、可持续”为重点,推进适度规模经营,搭建供给侧改革平台,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农村经济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