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公安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处置预案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hp3cz5JD..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姚文武)面对风雪低温天气,方城县公安民警在风雪中坚守一线,不畏严寒,疏堵保畅,守护群众出行平安。为应对降雪给道路交通带来的压力,25日上午,方城县公安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处置预案,全警动员,最大限度把警力和装备投入到路面。

正在风雪中执勤的民警刘璐介说:“平时我们执勤也就是早上7点半之前到岗,今天由于雪下的比较大,7点之前已经全员到岗了。这样我们能够及时掌握辖区里路面情况、车流量情况,还有应对一些突发的事件。”

为确保雨雪天气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最大限度地预防各类交通事故,方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实行警力跟着警情走,上路指挥疏导交通。对道路车流、人流集中路口、交通事故易发点段进行重点巡逻管控,特别对坡道、弯道等易结冰、易发生交通事故的重点路段提前放置好反光锥桶、导向牌等道路安全设施,备好应急救援、清障施救车辆、设备和装备,确保辖区道路平安畅通。

同时,针对城区公交线路多、道岔多、站点多的情况,县公安特警大队还专门组织队员顶风冒雪,对城区每一个公交站点的站牌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县公安局特警大队一中队队长侯首坡表示:“这一场雪比上一场大,今天我们特警大队巡逻前作了统一部署,我们今天主要对公交站牌松动,包括隐患进行排查,防止广告牌脱落砸伤行人。”

Bs19U9A8.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公安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警方开展法制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方城警方结合辖区特点,组织开展法制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全力确保辖区校园安全。

  • 方城警方顶风冒雪救助一名突发疾病的群众

    2018年1月25日上午8时许,方城县公安局拐河派出所接群众电话报警称方城县拐河镇镇区西边方庄大桥上一名三十多岁男子躺在路边,疑似死亡。

  • 方城县严管驻村第一书记

    方城县严格加强对153名驻村第一书记的管理,确保他们到岗到位、履职尽责,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充分发挥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前沿和脱贫攻坚主战场的作用。

  • 方城县小史店镇:看望慰问优秀人才

    “谢谢领导们的关怀,叫你们操心了!”日前,河南东大兴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万孝高兴地对前来看望慰问他的方城县小史店镇党政班子成员说。

  • 暖手更暖心--方城公安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2018年1月19日上午,四里店派出所民警驱二十余公里来到秦家庄小学,将耳护,手套,暖手宝,护手霜分发给这15名留守儿童,并亲手给孩子们带上耳护、手套,教孩子们使用暖手宝、护手霜。

  • 方城好交警张林鹏--用真情守护城区平安

    近日,一张交警在雪地里合力推车的照片在方城网友微信朋友圈中广泛流传,众多网友纷纷为之点赞。

  • 方城县领导到博望镇慰问调研脱贫工作

    1月14日,方城县博望镇皮庄村贫困群众刘文礼拉着到家中看望慰问他的帮扶责任人、方城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侯磊的手说,“领导您那么忙还不断地来看望俺,不忘初心,不辞劳苦,俺感恩、感动。”

  • 方城县公安局走进企业普及消防知识

    通过进行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企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火灾防控能力,为企业平安生产夯实了根基。

  • 方城县一警务室民警连续八年义务帮助孤寡老人

    方城县释之派出所辖区有个老人叫高桂玲,今年70多岁,她的老伴原就职湖北一铁路段。老伴去世后,三个儿女也无暇照顾老人,警务室民警崔文东主动承担了照顾老人的重担。

  • 老人倒地不起 方城民警热心救助

    2018年1月12日中午12时许,方城县公安局独树派出所接110指令称独树建设路老粮所门口有一老人倒地不起,接警后独树派出所值民警王增晖带领协警杨正山迅速驱车赶赴现场救助。到场后,经民警询问周边群众,称该老人疑似醉酒。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