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公安局走进企业普及消防知识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f3caRX4i..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姚文武)为了进一步做好冬季防火工作,方城县公安局释之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内东山自来水公司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向企业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通过进行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企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火灾防控能力,为企业平安生产夯实了根基。

25rHZJS4..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 公安局 消防知识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一警务室民警连续八年义务帮助孤寡老人

    方城县释之派出所辖区有个老人叫高桂玲,今年70多岁,她的老伴原就职湖北一铁路段。老伴去世后,三个儿女也无暇照顾老人,警务室民警崔文东主动承担了照顾老人的重担。

  • 老人倒地不起 方城民警热心救助

    2018年1月12日中午12时许,方城县公安局独树派出所接110指令称独树建设路老粮所门口有一老人倒地不起,接警后独树派出所值民警王增晖带领协警杨正山迅速驱车赶赴现场救助。到场后,经民警询问周边群众,称该老人疑似醉酒。

  • 热心为民 办案神速 方城警方快速找回就医群众丢失物

    12月18日上午,城关镇居民李某到方城县公安局凤瑞派出所求助,李某带着儿子从位于农贸路的家出发前往河西城关医院给儿子看病

  • 方城警方深山踏雪营救被困群众

    2018年1月5日18时许,方城县公安局杨楼派出所接到杨楼镇二岗沟村村干部反映,村民赵某当天徒步到二岗沟村东山给其父亲上坟,至今未归,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 方城县公安局:雪后扶贫再行动 入户慰问暖人心

    1月8日,雪后初晴,县公安局局长职健、政委王振军带领公安局全体帮扶人员踏着冰雪,走村入户,为贫困户送去了御寒棉被和衣物,确保每一名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