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公安局参加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3dWVZSoD..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姚文武)元月10日上午,根据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统一部署,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方城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券桥镇马庄村举行。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侯磊,县政府副县长马伟,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姚红宇等领导以及县扶贫办、县教体局、县农业局、县妇联、县公安局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直单位分别捐赠了物品及资金,县公安局向券桥镇马庄村捐赠了2000元现金。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侯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县直相关单位在广场上通过文艺表演、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文化科技卫生等方面知识。

  恰逢110主题宣传日,县公安局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消防、禁毒、防盗、防诈骗等方面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3uRpYvdu..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 公安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