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2017年信息宣传报道表彰会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CjSZSLDU..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邓纯)1月24日,宛城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2017年度信息宣传报道表彰会议,对2017年度信息宣传报道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信息宣传报道工作作出贡献的通讯员予以表彰。

2017年,宛城区交通运输执法局信息宣传报道工作坚持以服务全局中心工作为主线,以报道宛城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动态为重点,积极打造宛城交通运输执法品牌形象。全年共上报信息151篇,其中省级媒体采用信息5篇,市级媒体采用信息23篇,区级媒体采用信息4篇,知名网站等媒体采用、转载信息100余篇。省厅执法局采用信息1篇,《南阳交通执法简报》采用信息19篇,在南阳市交通运输执法局2017年度全市交通执法信息上报和采用情况通报中排名第二,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会上,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党总支副书记尚亚丽对执法局2017年的信息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她指出,去年我局的通讯报道在省市区等相关媒体上都有收获,这项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我局的社会影响力也得到了有效提升。同时,尚书记也对2018年执法局的信息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立足信息宣传报道工作的战略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信息宣传报道工作的紧迫感,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宣传报道,进一步树立执法局的良好社会形象。

最后,会议对执法局信息宣传报道工作作出贡献的通讯员予以了表彰,评出了2017年度信息宣传报道工作“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和 “鼓励奖”9名,并分别给予了奖励。同时,勉励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励,继续努力,写出更加有深度更加有影响力的作品,并号召执法局全体同志参与到信息宣传报道工作中来,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实现信息宣传工作的新跨越,再创宣传报道工作的新辉煌。

O20Pje11.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交通运输执法局,信息宣传报道,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研工作会

    1月23日,宛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研工作会召开,区委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振群出席会议。

  • 宛城区隆重举行脱贫光荣表彰仪式

    1月23日上午,宛城区脱贫光荣表彰仪式在红泥湾镇潘庄村老农经产业扶贫基地隆重举行。宛城区委副书记陈助民、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区扶贫办、农业局、人劳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表彰仪式。

  • 宛城区溧河乡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1月20日上午,宛城区溧河乡党委组织召开了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李超主持,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向阳,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张金一及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 宛城区妇联学习贯彻区委六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19日上午,宛城区妇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会上,宋玉翠主席传达贯彻了区委六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区妇联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实施“河长制”相关要求,为居民创造良好水环境,2017年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大员上前,多措并举,持续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维护河道生态健康,努力实现河更畅、水更清。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