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政协学习六届六次全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1月19日下午,宛城区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同志会,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区委六届六次全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晓明主持会议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了刘中青书记和樊牛区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努力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实现宛城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提出以下贯彻意见: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内涵和实质,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变为实实在在的行动,锐意进取,开拓奋进。二是认真谋划好今年的工作,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精心选好政协调研课题,加大视察调研力度,切实形成一批有价值的调研视察成果,为区委区政府正确决策提供参谋,为宛城区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助力和推力。三是加大民主监督力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要充分发挥政协的民主监督作用,拓宽民主监督渠道。充分运用视察、督办、民主评议等方式加大民主监督力度,促进中心工作、重点工作顺利推进,为改善民生献计出力。四是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充分利用政协工作平台,服务大局、服务委员、服务群众,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90tqVSHt..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六届六次全会 经济工作会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妇联学习贯彻区委六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19日上午,宛城区妇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会上,宋玉翠主席传达贯彻了区委六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区妇联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实施“河长制”相关要求,为居民创造良好水环境,2017年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大员上前,多措并举,持续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维护河道生态健康,努力实现河更畅、水更清。

  • 宛城区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19日下午,宛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进一步明确了区交通运输事业在服务全区经济工作大局中努力的思路和方向。

  • 宛城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1月18日,宛城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区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用心工作,务实重干,推动宛城经济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

  • 宛城区茶庵乡开展今冬明春防火安全大检查

    1月17日,宛城区茶庵乡联合区安监、消防、环保、食药等部门人员,由乡安全办牵头组织乡综治办、派出所、工商所、电管所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深入辖区学校、超市、医院、企业、烟花爆竹销售点等场所开展拉网式防火安全大检查。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