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宛城区《红泥湾镇志》评审会召开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mIS2tWzd..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志成 刘嵩) 1月25日,南阳市宛城区召开第一部乡镇志《红泥湾镇志》评审会。南阳市史志办主任马秀银,宛城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刁仁庆,市史志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周边县区史志办主任,宛城区政府办分管领导,区史志办的全体同志,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负责同志以及红泥湾镇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9o28PF0X..jpg.jpg

马秀银就评审稿关键部位进行了点评,并要求红泥湾镇党委、政府要紧紧把修志工作抓在手上,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编出精品来,要做到再认识,再调整,再挖掘,再打磨,再核对,努力把《红泥湾镇志》打造成为一部经得起历史检验、无愧当今、有益后人的好志书。刁仁庆在致辞中代表区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专家简要总结了宛城区乡镇志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乡镇街道特别是红泥湾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EdG4h22d..jpg.jpg

评审会上,与会人员对《红泥湾镇志》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红泥湾镇在市、区史志办的全力支持和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经过编纂人员的艰苦努力,历时两年多,完成评审稿26章50余万字,该书较为详细地记述了红泥湾镇情、镇貌,红泥湾镇在经济社会历史进程中的演变史,工作成效显著。会议上,评审人员围绕志稿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志稿质量,从篇目设置、志书内容及规范使用语言文字等方面提出了详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红泥湾镇最后表示,将采取有效措施,查漏补缺,加大修改力度,在确保志书质量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印刷出版。

AzBVnuuD.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宛城区,《红泥湾镇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