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县公安局 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2018年1月29日下午,新野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就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新野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江主持,政委高雁及在家局领导,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uZD3EuoW..jpg.jpg

会议就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领导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讲话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市公安局2018年1号令的部署要求。

二是深度摸排黑恶犯罪线索。按照市局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黑恶势力犯罪线索摸排工作的通知》要求,从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热点问题入手,快速立案侦办一批高质量的黑恶犯罪案件。     三是严打现行黑恶势力犯罪。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在集中摸排黑恶犯罪线索的基础上,对春节期间可能发生的非法讨债、敲诈勒索、欺行霸市、强买强卖、寻衅滋事等黑恶势力犯罪,坚决快速打击处理到位。

lg7eIghs..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县公安局 扫黑除恶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