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i6kLffJa..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为进一步和谐警民关系,增进警民沟通互动,有效防控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新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 “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向群众集中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集中宣讲十九大精神。“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期间,局班子成员在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辖区群众家中进行集中走访,用平实的语言就十九大报告中群众关注的民生、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等热点问题进行广泛宣讲,并向群众赠送十九大精神要点速览,方便了辖区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掌握,推动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向纵深开展。

  征集意见建议。新野公安局以此次“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为契机,民警们深入群众家中,与群众“扎堆”恳谈,同时还积极宣传防盗、防抢、防电信诈骗等基本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并排查搜集了辖区存在的不安定因素,征求了群众的意见建议,取得良好实效,赢得了辖区居民的点赞。

  看望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大走访活动中,新野县公安局强化措施,从细微处入手,扎扎实实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1月10日晚,上庄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贫困户吴某的家人没有户口,为使困难群众早日享受到国家的好政策,派出所民警克服天气寒冷,警力不足的困难,副所长郑卿带领民警王天凌加班办理入户手续。

XKY97LOQ..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 公安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救助走失儿童获赞

    1月10日下午19时许,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电话,在新野县南关街小阁口发现一名5岁女孩,在路中间随意走动,过往车辆纷纷躲避,小孩人身十分危险,有好心商户将孩子带至自己商店内照顾,请求民警帮助寻找孩子家属。

  • 新野公安:所队联合40分钟破获盗窃手机案件

    1月10日,汉城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打盗抢专业队骆照渊组仅用40分钟抓获流窜新野盗窃手机的两名维族犯罪嫌疑人,带破案件十余起,有力地打击了“两抢一盗”侵财犯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野公安:奔波千里智擒网上逃犯

    新野县公安局樊集派出所所长程光辉、带领民警李楠穿越酷寒冰雪天气,辗转三千多公里,在广东湛江成功将诈骗犯罪嫌疑人樊某抓获。

  • 新野县人民法院为弱势群体开辟绿色通道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始终将“便民、利民、爱民、护民”的工作方针始终贯穿于司法活动中,让困难群体打得起官司,切实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法院的最高追求,为弱势群体开辟绿色通道。

  • 新野交警积极开展冬季农村道路安全整治工作

    平安守护活动中,为使广大农民群众更好地理解和掌握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新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村镇,积极开展冬季农村道路安全整治工作。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