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县公安局民警循迹快速帮群众找回7头走失耕牛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晶 杨峰)1月10日夜,天寒地冻,农田里还覆盖着厚厚的白雪,新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新野县新甸铺镇韩营村村民韩某电话报警称当晚23时许发现其牛棚内的七头耕牛被盗。

  七头耕牛,价值近十万元,接到报警后,刑警大队副大队长邓品立即带领民警王陆陆、张小水、范鹏和技术室李博等人火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立即联合新甸铺派出所杨犇、孙乃升等人分组寻找耕牛,并密切关注过往车辆。民警在雪地里展开缜密搜索,当民警王陆陆、范鹏循着牛蹄印的踪迹找到现场南边二百多米的路边的一个水沟时,不见了牛蹄印的踪迹。经过细心的观察,他们终于在地面上又找回了耕牛走过留下的痕迹。借着手电筒的光沿着耕牛留下的痕迹一步一步找过去,终于在一片小树丛后看到一片模糊的黑影躲在树丛里一动不动,民警们立即数了数,正好七头牛,民警确定这就是韩某丢失的耕牛。经过民警合力拦截追堵,最后直至凌晨2时许民警才把耕牛赶进了农户的牛棚里。

  村民韩某的耕牛失而复得,韩某及其家人对冒着严寒寻找耕牛的民警充满了感激之情。

vIiiFr1F..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 公安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