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下洼群众为户籍民警送锦旗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VPwaous2..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1月31日上午,社旗县下洼镇周庄村村民彭建国将一面印有“排忧解难,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下洼派出所户籍民警黄泰峰和县公安局户政科长连国超手中,真心感谢民警为其妻子解决困扰了多年的黑户问题。

去年以来,社旗县公安局户政科坚持新户政服务理念,在便民利民上下工夫、出亮点,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规范、高效服务,努力打造“亲民、便民、为民”户籍队伍。户政科民警始终把服务群众、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和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开展各项工作。

下洼镇周庄村村民彭建国,因其妻子精神智障,多年来彭建国为妻子治病所困,户口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因为没有户籍信息,国家优惠政策和补助无法享有。

去年的12月份,下洼派出所民警黄泰峰在走访群众时,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将此情况向户政科科长连国超汇报。连国超与黄泰峰一起深入到周庄村进行走访调查,对其情况进行核实。在确认情况属实后,民警将其户口进行了入户,并为其办理了身份证。

GlPM4oYF..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下洼镇 锦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法院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工作成绩突出受表彰

    近日,河南省淅川县委、县政府联合发文,对2017年度全县50个转型跨越发展绩效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奖励。

  • 社旗法院:民族英雄岳飞后裔手捧锦旗谢法官

    1月29日上午,暴雪初停,一位满头银发的退休老人冒着数九严寒,踏着冰雪泥泞,手捧写着“严格执法扬国威,热情服务解民忧”的鲜红锦旗来到社旗县人民法院,感谢法院执行局干警通过长期不懈的努力,依法帮助其叔母讨回执行款。

  • 淅川县安排部署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1月29日下午,淅川县召开专题会议对春节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安全的新春佳节。

  • 扶贫帮困,南阳福建商会在行动

    南阳福建商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的精准扶贫行动号召,主动参与扶贫救助活动。在车站街道办事处主任华博、车站社区党委书记张中霞的组织下,在商会党支部书记陈智贤的号召下,会长洪金团带头响应,积极捐款。

  • 南召力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节

    连日来,面对低温、冰雪天气,南召县组织15个乡镇、118个县直单位、310个行政村的党员干部沉下心、俯下身,冒着凛冽寒风和大雪,翻山越岭,走村入户把棉衣、棉被、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送到贫困群众手中,为贫困群众“雪中送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