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法院开展节日微信促廉政警示宣传活动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宋豫 齐克岐)“微信促廉政,时刻提醒你”。即将春节,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提醒您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县纪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廉而洁一身正气、勤而俭两袖清风,洁身自好,勤勉工作。新野县人民法院干警及家属通过手机接到了上述一则微信,这是该县法院开展微信促廉活动的第一条廉政细语。此后每天,141名干警及家属都会收到一条既贴心又中肯的微信,如:大节不可失,小节不可纵。绳从细处断,贪自小处始。

微信促廉是该县法院加强宣传教育,采取从源头反腐倡廉的多种举措之一。这种办法利用了现代化通讯工具快捷便利的优势,通过移动公司的软件平台,很方便就能把党纪条规、廉政警语等信息送给全体干警及家属,使廉政攻势如绵绵春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为了增加趣味性吸引干警及家属看微信、编警言,该院宣传变单项发送信息为互动参与,先收集同志们编发的格调雅、意境高的微信,经过评选再把优秀的内容转发给全院干警及家属。

新野法院郑重提醒全体干警及家属,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纪委及上级法院关于加强反腐廉政的有关规定办事。做到“清正廉洁,一身正气”“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DVj2BoZT..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法院 微信 廉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法院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系列党课第二讲开讲

    1月30日,新野县人民法院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系列党课第二讲开讲,邀请南阳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邹燕秋教授授课。

  • 新野法院:落实普法责任 创新普法形式

    新野县人民法院在开展审判执行工作的同时,积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要求,通过以案释法,达到审判一案教育一片的效果,创新运用多种形式,积极传播法律文化,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

  • 新野法院四项举措深化平安建设

    新野县人民法院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深化综治和平安建设,以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为核心,以加强平安建设基础工作为重点,以落实四项平安建设举措为主线,为新野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和社会环境。

  • 新野法院完善审委会工作制度促审判质量

    新野县法院采取六项措施不断完善审委会工作制度,提高审委会讨论案件的质量和效率。

  • 新野法院拍卖工厂设备为农民工讨薪

    新野县人民法院不断加大涉农民工工资案件的执行力度,力争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执行措施,替农民工兄弟追回血汗钱,使他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