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法院:拖欠劳务费 “老赖”被堵在被窝中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勤 李东红)2月7日早上,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在官庄工区将拖欠农民工劳务费的被执行人何某堵在了被窝中。

唐河县的王某跟着被执行人何某从事农村房屋建筑务工两年,经结算共拖欠王某劳务费3万余元。王某诉至法院,法院依法判决何某支付王某劳务费及相应利息。因何某拒不执行,王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送达相关执行文书后,多次通过电话何某与联系,并通过何某的儿子转达相关情况,但何某何某常年在外,一直以没钱为由推托。

随着春节的临近,大批外出人员返乡,宛城区法院抓住这个有利时机,继续开展集中执行行动,拖欠劳务费的何某也 “榜上有名”。2月 7日,执行干警在官庄工区将归家不久的何某堵在了被窝中。

“给你发了执行手续,你也不着急,不管有钱没钱,你也该回个话呀!”当执行干警问他为什么接到执行文书后为啥不执行时,何某辩解说,自己不在家,不知道,因为别人欠自己的债务要不回来,自己手中没钱才给不了。

因何某拒不申报财产,执行干警依法对何某作出了拘留十五日的强制措施,把何某送进了拘留所。

i31qgj44..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法院 劳务费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