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老城镇移民住上“海景房” 美丽乡村入画卷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zpV3exBc..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曹海山) 蓝天,白云,青山,碧水,新房。春节期间,走访淅川县老城镇,但见一处处设计新颖、布局合理的移民避险解困点紧邻丹江,俨然“海景房”,像一幅美丽画卷呈现在人们眼前。

LYceCSzf..jpg.jpg

近年来,老城镇党委政府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对公路不畅、饮水困难、基础设施建设落后的后移民人口,按照“能集中不分散“的建房原则集中建房,改善了库区移民的生产生活环境,让新农村面貌焕然一新。

目前,该镇石门、穆山、下湾、武家洲等避险解困点已经达到入住条件,水、电、路等民生服务体系日臻完善,550多户2200多库区移民住上了“海景房”,过上了“城里人”的生活。

Mn9iP4ol..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海景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